原神早柚和砂糖哪个值得培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10:12:2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早柚和砂糖都是四星的风系辅助角色,带风套都能触发风套的扩散减抗效果,许多旅行者也是同时拥有者两名角色,那么早柚和砂糖哪个适合辅助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砂糖的培养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早柚和砂糖哪个好?

原神早柚和砂糖哪个值得培养 - 第1张

  首先从实战的角度来看,比如刷副本、打深境螺旋,砂糖都要比早柚更值得培养,因为砂糖有更强的增伤和聚怪能力,配雷神、胡桃、神里绫华的增伤效果,都要高于早柚。如果你担心带砂糖没奶,怕队伍暴毙,也可以给砂糖带试作金珀,奶量勉强够用。

原神早柚和砂糖哪个值得培养 - 第2张

  早柚的话是【大世界的神】,并不适合用来打副本或者深渊,因此在培养的优先级上,要比砂糖低很多。毕竟大世界对于辅助练度的需求并不高,只要保证不被怪给秒了就行,早柚大世界好用也是因为E跑得又快又远。

原神早柚和砂糖哪个值得培养 - 第3张

  总而言之,早柚和砂糖二选一的话,建议优先培养砂糖,毕竟后期是以副本和深渊为核心玩法的,大世界的话主C一般都能秒,砂糖带几个20级圣遗物就够在大世界跑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