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泠】生活即是战场|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8:38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对有些人来说,今天无疑是个美好的日子——心心念念的薪水发放了。
餐厅的某位员工在早几日便拟定好了完整的出行计划,她打算用这笔财富,邀请与自己同个工作班次的女孩好好享受一番。
毕竟,她在工作中没少蒙受女孩的照顾。

“泠,这边!”
临近约定的时刻,员工很轻易注意到,一名身穿餐厅侍者服装的女孩在形形色色的便装人群中穿行,不紧不慢地在靠近。
“怎么休息日也穿餐厅的工作服?”
“省钱。”泠的回答很简单,不带任何情感。
泠向来生活节俭,与她打过交道的人有目共睹,但为何需要这么拮据,却从没有过确切答案。
或许是有她的难处?时间长了,不乏会有人揣测……比如家里什么人急需一笔大额医用开销,又或者有个不争气的亲人留下了一大笔烂债而后消失无踪。
大家心照不宣地没有追问,只明里暗里总想着办法给泠提供一些经济帮助。
“你那么可爱,总用工作服凑合也太可惜啦!”
“不如我们去那里逛逛,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裙子?”
员工知道上来就说要送礼,泠肯定又会婉拒,于是指向不远处的商场一番示意,霓虹闪烁的招牌上正清晰印着“新品上架,全场促销”的字样。
“好。”答复依旧简洁,但泠的目光却锁定在了招牌的后四个字上。
商场内是远比街上更夸张的人潮,哄抢的嘈杂声此起彼伏,要找出一处靠近商品货架的落脚点都看起来比登天还难。
员工显然没料想到情况会这么恐怖,她觉得自己做了错误的选择,甚至打起了退堂鼓。
但还在她犹豫不决时,一摞堆叠整齐的货品就已经凑到了她身前,高高的货物后似乎是一身熟悉的工作服。
“好……好厉害!泠你怎么做到的!?”员工甚至还没来得及察觉泠的离开。
泠没有说话,只是娴熟地将货物一件件置放在推车内,再然后,她就转身面向了人群左右观察。
咻——
员工感受到了一阵风,而后泠便彻底隐入了人群。
员工不记得究竟几次目睹泠利索地消失,又带着特卖品出现,当回过神来的时候,购物车已经被货品给填满了,连价格都刚好控制在特卖的最大优惠额度内。
究竟怎么做到的?
震惊占满了员工的眼球,但却不忍追问打断这美好时刻……泠的脸上正挂着从未见过的开怀笑颜。
从此以后,泠又多了个外号“商场幽灵”。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