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1WIN宣布阵容调整,TRAVIS、NickelBack和Forester被下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1:34:3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俄罗斯俱乐部1WIN已决定全面重建旗下CS分部阵容,根据官方社媒消息,俱乐部已将TRAVIS、NickelBack和Forester移出首发名单。

【CS2】1WIN宣布阵容调整,TRAVIS、NickelBack和Forester被下放-第0张

“TRAVIS、NickelBack和Forester三名选手即日起将被列入转会名单,我们尊重选手们的选择,在新阵容全面重组之际,给他们一个在其他俱乐部尝试的机会,接受任何报价。”

11月初,Denis Zhukov | deko和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相继出走,前者转投Aurora战队,而队长Boombl4则是加盟Cloud9。这两名选手离队后,俱乐部叫停了战队的比赛计划。

TRAVIS自2020年俱乐部成立之初就为其效力,而NickelBack和Forester则在2023年2月加入队伍,目前尚未确定这三名选手的下家。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