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给五星排个强度榜吧。|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9:48 作者:元宝#2641 Language

六星排行挺多的,五星好像没人关注,不过对于新手没这么多六星,所以还是具有参考意义,我个人认为的五星强度排行(满分10):

1、龙舌兰,10分,强度直逼六星幻神系列,我个人感觉有一大部分图龙舌兰的二技能其实比真银斩还更好用的,关键是费用才10费,此外基建技能更是堪称真神级别,简直完美,堪比五星里面的史尔特尔,没啥缺点。

 2,白面鸮,8分,奶量巨大,脑啡肽一开可以绝境逢生,范围还大,绝大多数情况下要比闪灵夜莺更好用,天赋也极其泛用,堪称医疗万金油万金油。
3,极境,8分,回费减速两不误,而且这个减速不受攻击范围限制,而是锁定目标,算是比较独特的机制,在各种高难图里面都有上佳表现。 4,德克萨斯,7分,回费能力可观,关键是可以大范围晕人,方舟里面带有范围晕的干员都是稀缺资源,就没有弱的,基建也非常给力。
5,巫恋,7分,削弱体系里的最强干员,个人觉得比初雪好用,巫毒娃娃更灵活,基建也是神级干员,配合龙舌兰,柏喙三人组的贸易站搞起钱来简单粗暴。
6,幽灵鲨,6分,在42出来之前,锁血加高群伤的功能组合是神级技能,不过随着42和煌的出现,地位有所下降,现在用处不是很多了。
7,华法林,6分,能天使之友,可奶可爆发,奶量不低,第二技能配能天使秒人在很多花活视频里面比较常见,但通常情况下不如白面鸮好用。 8,拉普兰德,6分,稳坐远程法伤近卫的头把交椅,目前还没有上位干员,也是目前最好用的带沉默的干员。缺点是狼魂不太可控,技能间歇期攻击比较拉胯,特别是棘刺出来后,拉狗地位降幅比较大。
9,赫莫,5分,无人机非常的灵活,真.萌新之友,我在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一度认为赫莫比夜莺闪灵更叼,全图支援。
10,阿米娅,5分,各方面都比较平庸吧,法抗比较高,一技能的法术闪避可以在一些高难图充当吃法术伤害的工具人。算了好歹也是主角,给个面子,不然她不一定排的上号啊。

其它备选人:羽毛笔,稀音,雷蛇,红,赤冬,初雪,应该还是能值5分的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