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10:26:03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ESL One马来西亚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Fnatic战队对阵Entity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Entity的阵容在中期更具进攻性,他们在自己的强势期内横扫Fnatic。在第二局的比赛中,Fnatic在前中期碾压Entity,他们轻松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Fnatic的炼金术士依旧无解发育,他们在炼金术士成型以后横扫Entity。


第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Tobi的狼人和Kataomi`的天怒法师对阵Palos的狙击手和Jaunuel的全能骑士,中路Stormstormer的蝙蝠骑士对阵Armel的风暴之灵,下路Pure的虚空假面和Fishman的斯温对阵Jabz的玛尔斯和DJ的森海飞霞。

5分钟,蝙蝠骑士在中路单杀风暴之灵,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领先了Entity将近1k的经济。

17分钟,Fnatic开雾推中结果狙击手和全能骑士被Entity击杀,Entity反推中路将敌方的一塔摧毁,随后狼人率队控盾帮助虚空假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Entity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1张

22分钟,狼人单推上路将敌方的二塔摧毁。

25分钟,Fnatic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然而他们的前军与后军相隔甚远,走位靠前的玛尔斯被蝙蝠骑士打成残血,虚空假面侧翼罩大将全能骑士击杀,天怒法师切入后排单杀风暴之灵,Fnatic溃不成军被Entity团灭,他们交出买活想要反打却毫无战果。此战过后,双方的经济差因此来到1w。

28分钟,Entity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4分钟,Entity在抓到全能骑士和狙击手以后进攻夜魇的中路二塔,玛尔斯与风暴之灵想要强杀虚空假面结果被其轻松反杀,Entity果断推高将敌方的中路兵营摧毁。此战过后,Entity胜券在握。

35分钟,蝙蝠骑士跳上高地将全能骑士击杀,狼人带队冲泉将残血的森海飞霞带走。随后Entity强拆遗迹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剃刀和DJ的司夜刺客对阵Pure的帕吉和Fishman的神谕者,中路Armel的蝙蝠骑士对阵Stormstormer的祈求者,下路Palos的炼金术士和Jaunuel的不朽尸王对阵Tobi的石鳞剑士和Kataomi`的小小。

3分钟,蝙蝠骑士将祈求者单杀,Fnati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领先了Entity超过2k的经济。

18分钟,Entity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通过帕吉的大招将落单的剃刀击杀,随后Fnatic的其他四名英雄赶到战场打了Entity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Fnatic的经济优势来到了9k。

22分钟,Fnatic在抓到祈求者以后强势控盾,他们轻松帮助炼金术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4分钟,Fnatic推上将夜魇的二塔摧毁,随后他们转攻中路将神谕者、石鳞剑士和祈求者击杀。此战过后,Fnatic胜券在握。


31分钟,Fnatic猛攻夜魇中路将Entity轻松团灭,Entity在己方全军覆没以后投降认输。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3张

第三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剃刀和DJ的司夜刺客对阵Tobi的石鳞剑士和Fishman的神谕者,中路Armel的蝙蝠骑士对阵Stormstormer的军团指挥官,下路Palos的炼金术士和Jaunuel的不朽尸王对阵Pure的熊战士和Kataomi`的天怒法师。

3分钟,天怒法师与熊战士将不朽尸王击杀,Entity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ntity领先了Fnatic超过1k的经济。

15分钟,Fnatic为了强杀熊战士,结果他们输出不足被Entity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时的Fnatic拥有3k的经济优势。

16分钟,Entity控盾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19分钟,Entity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并将炼金术士击杀,Fnatic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随后Fnatic反攻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Fnatic 2-1逆转Entity-第5张

24分钟,Fnatic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神谕者和石鳞剑士击杀,随后炼金术士带队追击将熊战士和天怒法师带走。Fnatic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1w1。

27分钟,Fnatic进攻中路将军团指挥官击杀,Entity交出买活带走了剃刀与不朽尸王,之后Entity追下高地结果被Fnatic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Fnatic摧毁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29分钟,Fnatic再攻中路将夜魇的兵营摧毁。

31分钟,Fnatic攻上夜魇的下路高地,他们轻松团灭对手并将胜利拿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