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内存不够经常重启服务器(linux)的看过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16:38:59 作者:游客用户 Language

帕鲁服务器经常崩溃,让ai帮写了个脚本,以下所有内容纯ai:

这个脚本是一个用于管理和自动化服务器操作的bash脚本。它的主要功能包括:

1、自动查找和配置服务器启动脚本和相关目录。

2、在服务器崩溃时自动重启服务器,创建和管理日志文件,记录服务器的运行情况。

3、定期备份服务器的存档目录并定期清理,可以在启动脚本时恢复到最新的备份,或者手动回档到历史存档。

使用方式如下:

首次运行时,脚本将自动创建一个默认配置文件(PalStart.conf)和必要的日志目录(PalLog)与备份目录(PalSaved)。它会尝试自动查找服务器启动脚本(PalServer.sh)的位置,如果找不到,你需要手动编辑配置文件来设置正确的路径。

运行脚本时,不带参数直接启动。如果你想要恢复到最新的备份(半小时备份一次),可以使用参数 --restore。

代码如下(有效期至2024.2.25):

https://yzke.oss-cn-beijing.aliyuncs.com/PalStart.sh?OSSAccessKeyId=LTAI5tSLethARUrE7ertDjMr&Expires=1708867569&Signature=isNr27PZ%2BO2FaOUSU8BHFHK7Q8g%3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