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网易游戏已投资瑞典游戏开发商Liquid Sword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0 02:10:51 作者:Klevas Language

【PC游戏】网易游戏已投资瑞典游戏开发商Liquid Swords-第0张

Liquid Swords 由Avalanche Studios的前创始人、《正当防卫》系列导演Christofer Sundberg于2020年创立。

由Avalanche Studios创始人、前CEO Christofer Sundberg在2020年成立的Liquid Swords工作室获得了网易游戏未披露的投资。

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工作室称,这笔投资能实现其“简化开发过程,创造卓越的叙述导向型游戏体验”的愿景。

值得注意的是,Liquid Swords称自己将继续独立运作。工作室希望这笔投资能够使其在2023年扩张成100人的开发团队,并且搬迁到新装修的办公室中。

关于网易的这笔投资,Sundberg在一份报道中说道:“网易游戏在一开始就给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支持,相信我们的抱负和我们忠于游戏质量的开发方式。” “我们很高兴能和网易成为合作伙伴,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就可以开始实现工作室所为之创立的愿景了。”

Liquid Swords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处女作,一款单人开放世界ARPG,使用虚幻五引擎。

据该工作室称,游戏主题将有关“开放世界罪恶的冷酷一面,专注于城市黑暗底层中的深刻人性和破碎悲惨的美丽故事。”

对于网易游戏来说,这笔投资是其一连串动作的收尾,它已经创立了诸如Jar of Sparks和GPTRACK50等新的工作室,也对Something Wicked和Something Random等公司进行了大量投资。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这家中国公司还收购了《底特律:变人》和《星球大战》的开发商Quantic Dream。

原文链接:

NetEase Games has invested in Swedish developer Liquid Swords
Klevas 译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