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祭神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0:18:27 作者:貂蝉不爱吃萝卜 Language

祭神台作为《无双三国志》的主要玩法之一,本篇详细介绍祭神台。

祭神台是可以帮助阵容给对方造成额外伤害和全体武将属性加成的一个玩法,祭神台里的每个神兽均需要消耗一定的数量的铜钱和圣灵石进行激活。


【无双三国志】玩法篇-祭神台 - 第1张
1、神兽激活后可以在布阵界面选择上阵助战,同时最多可以上阵1个神兽进入战斗。

2、每个神兽初始激活,都会拥有1个主动技能跟1个光环技能加成,神兽出战时上阵的全体武将可以获得神兽的光环属性加成,神兽在战斗中累计到一定的能量后将自动施放主动技能的攻击对方武将。

3、提升神兽等级时,神兽的主动技能等级会同步进行提升,神兽等级提升至某个阶段上限后需消耗铜钱和圣灵石来进阶,进阶后神兽的等级上限提高,并解锁一个新的光环加成,神兽光环等级可消耗铜钱和五彩灵石来提升。

4、神兽消耗不同的宝石来进行强化,神兽每次强化可获得固定的属性加成,该属性加成作用与全体武将且无需上阵神兽也可以生效。

5、神兽强化到某个阶段上限后,需要突破才可以继续进行强化,神兽每次突破时将会获得一个天赋技能,天赋技能效果只在神兽出战时生效。

6、神兽可进行重生将回到初始状态,并返还培养神兽消耗的所有材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