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3:11:55 作者:战场归来小盒 Language

欢迎翻开《T3档案夹》第0706页
这里记录了T3所有英雄和赛场台前与幕后的故事,是T3联赛选手人人订阅的读物。


探险家·格罗丽娅即将在7月8日加入T3联赛,各位选手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

「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 第1张△格罗丽娅-概念稿

格罗丽娅是T3第一个拥有两把武器的英雄,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来使用两把体验完全不同的枪械。

在为格罗丽娅挑选武器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赋予这个英雄更加写实的射击体验,和之前偏轻度的枪械区别开来。于是,我们给她挑选了一把适合近距离作战的微型冲锋枪,以及一把适合远距离作战的步枪。

但在测试中我们发现,微型冲锋枪和步枪的射击体验差别不是特别明显;所以为了加强切换武器带来的差异感,我们给格罗丽娅换了一把同样适合近距离作战的霰弹枪(俗称“喷子”)。

「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 第2张△格罗丽娅-主武器霰弹枪(开发过程不代表最终品质i)
切换武器是格罗丽娅的普通技能,同样也是她的核心技能。切换武器后,格罗丽娅会收起霰弹枪、掏出背后的突击步枪,同时视野会小幅放大并进入肩射状态。这把步枪是目前游戏中有效射程排名第二的武器(仅次于奥萨斯),它将赋予这位女探险家非常不俗的远程作战能力。
「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 第3张△格罗丽娅-步枪肩射状态(开发过程不代表最终品质i)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给这把步枪加入了不小的后座力,使用这把高伤害的武器时,需要大家练习压枪技巧,刚上手可能会有些“不适应” (简单来说就是——打不中人(๑´ㅂ`๑)

因为设计这个英雄的初衷是“偏写实风”,过于夸张的技能在格罗丽娅身上并不适用,所以在设计大招的时候,我们很快就想到了“丢手雷”这个经典的动作。我们给格罗丽娅设计了一颗延时炸弹,这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她的输出,还能提升近身作战能力。

在最初版的设计中,这颗炸弹只能爆炸一次,但我们在测试后发现,这样的设计会使得大招命中率过低。
「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 第4张△格罗丽娅-初版延时炸弹设计(已废弃)
于是我们对它做了两方面的优化:一方面,我们加快了大招的充能速度(仅次于钟艾莉),另一方面,我们赋予了这颗炸弹两段伤害,即刚抛出后会造成一次伤害,并且会维持1.5秒的减速效果,之后第二次延时爆炸会再次产生伤害。这样一来,大招的容错率就高了不少。等大家提高了自己的预判能力,就能完全发挥出这颗延迟炸弹的威力了!

最后来聊聊格罗丽娅的被动技能——冲刺(脱战2秒后,即可提升25%的移速)。格罗丽娅的定位是游击型英雄,但是在技能中,其高机动性表现并不明显。所以我们在被动技能上对这方面做了些弥补。这个被动技能与主武器是相辅相成的,触发被动效果后,你就可以更快速地接近敌人,在近距离作战中取得优势。

「格罗丽娅」武器&技能设计-新英雄7月8日上线|T3档案夹 - 第5张△格罗丽娅-被动加速效果(开发过程不代表最终品质i)
对了,新英雄格罗丽娅也是T3第一个超稀有英雄哟~大家可以通过开补给箱的方式获取。

又到了验证欧气的时刻,开出新英雄的选手请来本帖下方报道!

*小型补给箱物品信息
开出能力核心+金币的概率:93.35%
开出稀有英雄的概率:2.76%
开出超稀有英雄的概率:1.26%
开出史诗英雄的概率:0.57%
开出7级被动技能的概率:2.06%

翻阅其他英雄&地图档案>>>档案夹
即刻加入T3官方Q群:102959088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