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1.0版本发布说明和维护时间提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5:09:14 作者:Cyberlich Language

最后纪元1.0版本发布说明和维护时间提示-第0张

最后纪元将于2024年2月21日,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1点正式发布(北京时间2024年2月22日凌晨1点)。

欢迎大家来到《最后纪元》版本发布说明!

走到这一步真是令人惊叹,如今我们写补丁说明时不再需要使用“Beta补丁”这个词,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随着这次补丁的发布,《最后纪元》将正式结束早期访问阶段。没有各位和我们的社区共同推动Eterra世界的发展,我们无法走到这一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谢谢你们。

在此,我们再次提及,为了准备2月21日的发布,我们将在补丁发布前24小时关闭服务器,即从2024年2月20日美国中部时间(CT)上午11点开始(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凌晨1点)。

在服务器关闭期间,无法进行身份验证。如果我们在关闭服务器前您已在离线模式下进行游戏,那么您应该能够继续游戏会话。但请注意,一旦服务器关闭,离线模式也无法进行身份验证以登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0版本中将添加一种真正的离线模式,这将防止未来离线模式受到此类干扰。

最后纪元1.0版本发布说明和维护时间提示-第1张

最后纪元1.0 更新将引入以下内容:

侍祭精通:术士(Acolyte Mastery: Warlock)

游侠精通:驯鹰者(Rogue Mastery: Falconer)

物品派系:命运之环和商人公会(Item Factions: Circle of Fortune and Merchant's Guild)

新的野蛮人技能:聚集风暴(New Primalist Skill: Gathering Storm)

野蛮人技能重做:暴风打击(Rework to Primalist's Skill: Tempest Strike)

新的圣骑士技能:治愈之手(New Paladin Skill: Healing Hands)

共鸣(Resonances)

完整的离线模式(Full Offline Mode)

场景变种系统 & 光照改进(Scene Variant System & Lighting Improvements)

新的过场动画(New Cinematics)

完整的手柄支持(Full Controller Support)

以及其他更多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