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火队的优点|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2:22:40 作者:想做我的守护灵吗 Language

为什么我推荐新区玩火队呢?
火队阵容成型快,推图快,资源拿得快!
如果你没有奥斯卡,宁荣荣,我们可以用宁风致,白沉香来代替。如果抽不到火舞,也没关系,暂时可以用蓝银草唐三来代替。

阵容如下:
新区火队的优点|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我靠这这个阵容打通了所有的主线,也靠着这套阵容通关了白沉香的巅峰之战
主C是胖子(马红俊)第四魂技开了之后灼烧伤害很疼
推荐魂环2211或者1211
副C是柳二龙。队友祭天,二龙法力无边
香香负责拉条
宁宗主负责打火
焱(1111)负责抗伤害,自带全体回血
蓝银草唐三负责控制和击退对面行动条
等火舞(1211)来了就可以把唐三转化成火舞,因为是同类型,所以很方便。
新区火队的优点|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下面我来说说日常体力的用法
前期体力肯定是要每天拉满的,我们首先过三次魂师回忆拿碎片,然后3次经验书,然后推主线直到推不动,然后3次落日森林和四次刷魂骨的那个。
最重要的!!
  我们剩下的体力要刷副本,扫荡哪些副本呢?你上阵魂师需要升级魂力的材料副本,明白了吧。

再然后如果我们魂环刚到一个区域,我们可以刷魂环,如果第二天到新的区域,我们可以选择刷经验书。

一般成型的火队,15w战力就可以过白沉香
我现在是21w,准备攻坚65w
新区火队的优点|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

大致就是这样使用你的资源,至于怎么过图,怎么使用佣兵,怎么氪金性价比高,我们下一期再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