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强度优秀的六星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20:55:05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霍尔海雅作为第三位六星中坚术师,我从她身上找到的最大的优点就是模组特性的无视10法抗这个效果了……演示里看的技能表现还不错,二技能对单频繁的浮空控制我挺喜欢的。官方也尽力把三技能给用好了,达到最远距离才能有最高伤害,把敌人卡在两道龙卷风之间就是双倍的法伤了。不过需要有近战干员卡住,单独让霍尔海雅一人作战是不行的。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淬羽赫默三技能回转极快!持续极长!

官方送的淬羽赫默反倒是真的强啊,这么一看官方还挺良心的,四周年送给博士们一个这么优秀的六星干员。本来还担心护佑者这个分支不好用呢,结果和之前的山一样,都跳脱了鸡肋分支的限制,六星的护佑者和斗士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明日方舟】强度优秀的六星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第0张

淬羽赫默的三技能“无畏者协议”不单单体现在专三10秒的锁血效果上,还有优秀的回转和极长的持续时间!三技能专三仅需要30技力,落地首次开启只要10技力,还持续一分钟,简直不要太方便啊。

【明日方舟】强度优秀的六星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第1张

2、强度优秀的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

不过送的干员强这件事也并不奇怪,仔细想想官方也确实送了挺多强力干员,比如说三周年时期的六星疗养师流明,实力就非常优秀!虽然是纯奶,但是拥有半永续技能和独一无二的解控能力。

【明日方舟】强度优秀的六星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第2张

流明的解控和淬羽赫默的锁血都是强大的效果,凭借这样的能力能够一直活跃在战场上。印象里三周年期间对归溟幽灵鲨、艾丽妮和流明的评价大致都是对流明比较看好吧?那时候无模组的归溟幽灵鲨真的是被吐槽了许久。

3、霍尔海雅是主打控制的术师!伤害一般般!

如今的霍尔海雅作为一个卡池六星陪跑,强度实在是太一般了,主打控制的术师干员。对比老六星单法艾雅法拉和刻俄柏来看,博士们愿意培养霍尔海雅吗?和重岳二技能的确能配合一下,但是效果不是特别好啊。

【明日方舟】强度优秀的六星赠送干员越来越多了!淬羽赫默和流明都很强!-第3张

满配无模组状态下的霍尔海雅攻击力750,加潜能的话第一天赋是增伤至123%,对空理想伤害为750×1.23≈923,再搭配模组特性的10法穿,看起来还行?不过第一天赋是在浮空后生效。

结语:

只能等霍尔海雅的二模出来看看能不能再好好加强一下,第二天赋的全场失重看起来挺不错的,可惜限制太大了。需要在范围内80%血量以上的敌人才会减一级重量,这个血量限制是认真的吗?期待二模能够降低一下限制,降到60%也好啊,不然真的感觉不如安洁莉娜三技能的全图减重好用。这个第一天赋的对空沉默也不好说,需要沉默的时候还是得上拉普兰德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