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比较激动,官方老师理解|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1:49:05 作者:过路人 Language

给官方老师一点点建议吧!
 本人没玩过内测,就公测刚玩了三天,也没看攻略,属于是45级手残月卡党,战力都没破万那种,抽个震离S池子,70保底不说,还歪了个S冰渊的,不过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吧!(幸好没歪出提尔)


讲真,我自己感觉我还是比较欧的(重点:自己感觉),新手40保底出了国常立,当时就感觉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我在下载游戏,看立绘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造型酷炫,身材火辣的小姐姐,上手后也很喜欢国常立的技能机制,幸福感爆棚。

但是!贵游的角色差距也太明显了吧!论坛上一大堆人吹震离和冰渊的,其他角色就跟垃圾一样,你让我国常立小姐姐脸放哪里?

好吧!其实初始S还好,最多说不如震离,但其他A级,御三家被贬的一无是处,有人还说A级角色养到SSS,也比不上初始S,技能机制有问题的数值怪提尔!
关键TM的说的还是事实!
搞得我想养个真红跟国常立凑个连携都得考虑三天!明天,后天,大后天还得接着考虑!
因为我实在不确定我国常立加真红,到底有没有国常立加冰渊来的划算!我怕就算把真红养到SSS也比不上S冰渊!哪怕你们提升一下A的上限强度呢?!

再就是打击感问题了,其实玩国常立也没感觉到什么,但是玩其他角色就惨不忍睹了,连打没打到怪都不知道,作为一个动作类游戏,打击感应该是最重要的吧!
还有战斗中的技能特效,炫酷是挺炫酷的,就是让眼睛很不舒服,光污染了属于是!还有战斗玩的特写镜头,移动那么快,晃的人眼镜花。
另外奥义的动画能不能增加一个跳过啊!一次两次还好,每次都有搞得我都审美疲劳了,或者我建议奥义终结敌方时才会出现动画,这样会不会很有仪式感?逼格拉满有没有?
游戏我会继续玩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官方老师的游戏角色模型(LSP了属于是),希望一点小小的建议官方老师能够重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