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诊断室」之香肠派对: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1:04:37 作者:Tap加速器 - 狗剩子 Language

小肠肠们,请注意!

这里是爱吃肠的狗剩子,不是】
前段时间,我们在Tap论坛和官方后台,收到了许多小肠肠的反馈。
有的小伙伴表示使用了Tap加速器后,延迟问题得到了改善,不闪退也不卡了。

但仍有部分小伙伴在游戏中存有延迟,卡顿,闪退等问题,且不知该如何解决。
于是Tap加速器闻讯赶来,想要探个究竟!
「网络诊断室」之香肠派对: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 第1张大家可能会问:
加速器是啥?
加速器可以在你玩游戏时,尽可能地稳定网络延迟,钢枪对战时不会太卡。大多数情况是能保证的,但是香肠的情况有些特殊,于是便有了这期「网络诊断室」!

怎么用加速器给香肠派对加速?
1. 在TapTap论坛搜索“Tap加速器”进行下载;
2. 打开加速器,在“我的游戏”页面可以直接看到《香肠派对》;
3. 点击“启动”就会跳转到游戏啦!
「网络诊断室」之香肠派对: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 第2张因为众多小肠肠的反馈,我们针对「香肠派对」的网络问题紧急优化了一波加速线路,曾经遇到过延迟卡顿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在Tap加速器中开启「双通道模式」,
并且在加速界面「切换节点」,从而找到最适合且稳定的加速配置哦。

如果以上都尝试过,但仍在游戏中有不佳的体验,
你也可以加入香肠派对专属Q群(群号:517894047)
将你遇到的问题告诉我们哦:
1.你所在的地区及运营商
2.你的设备类型
3.你所选择网络环境:4G/Wi-Fi/双通道
4.所选节点及加速详情页截图
5.香肠派对游戏ID
6.TapTap ID
7.你遇到的问题描述及相关截图/录屏
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帮你解决问题。

当然,为了迎接大家的到来,我们也准备了许多香肠小礼品给大家
Q群人数每达到100人,抽1人送出香肠派对公仔,以此类推~
更多周边福利可以进群了解哦。

听说,香肠派对与宇宙英雄奥特曼的联动即将上线,
如果可以,你希望变身哪一位宇宙英雄呢?
可以在评论区聊一聊哦~

——相信光的狗剩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