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更新"序列号规则与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9:48:3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Steam平台今天更新了“序列号规则与指南”。这些序列号需要游戏官方找Steam申请才能拿到,“序列号规则与指南”以前就有,这次只是调整了其中部分内容,比如第一条强调了“请勿让购买 Steam 序列号的顾客比 Steam 顾客享受更好的待遇。”第二条提到唯一的例外情况:为限时beta测试,或为众筹用户发放纯装饰向DLC时,可以申请特殊的“Release State Override”序列号。

【PC游戏】Steam更新"序列号规则与指南"-第0张

此外,一些之前的规则现在被修改、整合到了一起。比如原来要求“序列号不能打包出售,比如不能在其它网站提供一次性低价购入大量序列号的选项”。

【PC游戏】Steam更新"序列号规则与指南"-第1张

现在移除了这项表述,而是统一表示:Steam会对比厂商申请的序列号数量和游戏在Steam的销售情况;假如某游戏在Steam上总共只卖出过几百份,而厂商想申请几万个序列号,这通常会被Steam拒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