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间的一则励志小故事|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7 00:19:01 作者:待续 Language

第一幕-生活总是充满了惊喜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周年间的一则励志小故事|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周年更新前一天我跟我朋友说:“就一个小目标,周年每日十连我只求一个礼黑和一个水碳。”好家伙,我是万万没想到他更新完直接一发十连全出,截图拍我脸上了。真刺激。说实话我后悔了,怪我,那天晚上我不该多嘴提什么小目标。总觉得日常体检要提前了。

———————
第二幕-我命由我不由天
———————
被刺激之后,我有些不能忍受命运的不公。抛弃了理智,稍作准备后我决定反抗。直接干了碗🐔汤:该出手时就出手,一个好的结果往往就在你决定出手的那一瞬间。于是乎…有一个数字变成了200。我知道我不是对手,我理智了,我收手了。直到昨天240,截图留了个念想。
周年间的一则励志小故事|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
———————
第三幕-理所应当的幸福被理所应当的破坏掉后突然就倔强起来了
——————
今天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得到礼黑了,小幸福来的很准时250。知足常乐,正打算兑换的时候微信响了。我收到了一张截图,很刺激。周年间的一则励志小故事|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
我还享受了一波人道关怀
周年间的一则励志小故事|世界弹射物语 - 第4张虽然确实略有被安慰到,但是我脾气也上来了 ,兑换行为被紧急叫停。28号换池子。还有机会,我觉得我可以的。我也有机会全池子,加油。
——————
待续……
——————
祝各位玩得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