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23:15:57 作者:生鱼忧患 Language

#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1张大国主图片镇楼!

真樱大国主,一个全能型的远程修正者,优点是既能打输出又能打辅助,缺点是既打输出和打辅助的能力都不突出。
不过再怎么说也是金卡,再怎么不突出也不是紫卡和蓝卡能比的,如果抽到了还是建议养一下。#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2张
好,简单介绍结束,下面开始讲具体的东西,我会先说说怎么养,后面再说说怎么操作。

升级
要给大国主多少资源?要不要快点把她升上去?
要看你现在手里有啥金卡。
如果你有震离和觅影这两个大姐姐,那么大国主就要往后稍稍。
如果你手里有的是阿修罗、龙切这些,那就大家平分。
如果你手里只有下棋老哥和大国主,那我建议你重开。#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3张

技能
分配技能点的优先度是:
一技能>三技能>普攻>奥义>二技能
原因:一技能是核心技能,三技能前期清兵好用,普攻不用多说,奥义清场快但使用频率低,二技能新手用容易挨打。

权钥
最优先是专属钥从,大国主有了专属钥从之后可以和震离比一比。
#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4张次选是夕立,适合大国主这种要边闪边打的。
#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5张没得选就胧月倩兮。#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6张

刻印
大国主这种怒气流派还纯物理输出的不用太花里胡哨的刻印,斯巴达的咆哮+勇者之证就可以了。
Ⅰ、Ⅲ、Ⅴ位放勇者,Ⅱ、Ⅳ、Ⅵ位放斯巴达,输出加血两不误。
五星之后词条尽量选加攻击和回怒气的。

神格
神格怎么点,要分几种情况。
把大国主给AI玩,那就走出云国魂线。
大国主在队里负责输出就走大物主神线。
大国主在队里负责辅助就走根国之途线。
不知道怎么选或者啥都想来一点或者大国主既当输出又当辅助的,那就共鸣命运+死神+星连

下面说说怎么操作。

技能


记得先打教学关卡。
普攻:从远处普攻敌人的时候会闪现过去拉近距离。
一技能:抽牌,红牌加攻击,橙牌快攒怒气,绿牌回血。按下技能后随机顺序切三张牌,再按一下技能选中当前显示的牌,前后两次选牌不同的话效果提升0.5倍。
二技能:蓄力攻击,攻击会在敌人之间弹来弹去。
三技能:跳起来,然后攻击地面上圆形范围内的敌人,重置三技能。
奥义:机器人从天而降,清场AOE。
奥义连携对象有两个,霍德尔和风枪,推荐霍德尔,喜欢手控风枪就配风枪。

思路

打群敌时:
开局起手一技能黄牌,闪避+普攻近身不停普攻,边打边闪,不要站桩。
怒气攒到一定量够放二技能后,闪避游走到敌群边缘,对准敌人多的地方打出二技能。
二技能命中后在敌人之间反弹,我们普攻近身继续连打,攒够三技能怒气之后,闪避调整大国主朝向,对准敌人多的敌方放三技能。
期间如果看到一技能冷却好了,就边打边切牌,怒气少就切橙牌,敌人被控制、被时停、被修正就切红牌,大国主血量剩一半就切绿牌。
切牌时要有意识的控制这次选的牌和上一次不一样,才能每次都有1.5倍的技能效果。
奥义等敌群新刷出来的时候放。

打BOSS时:
开局起手一技能红牌,先闪避+普攻近身普攻连打,连打尽量打三下,第四下闪避换位置,之后接黄牌,攒够怒气先别急着放技能,看时机好再放。
BOSS放地面技能时,三技能浮空躲开,空中切红牌,落地接二技能,然后普攻连打。
BOSS放空中技能时,闪避绕到背后,二技能打出,切黄牌,放三技能,接普攻连打。
修正模式或者时停下,先普攻、二技能打到奥义值满,然后放出三技能立刻接奥义,奥义结束后三技能重置,再放一次三技能,如果此时开始播修正结束动画,迅速按下二技能打伤害。

操作
1、三技能空中可以按一技能切牌,不过牌显示在大国主脚下,注意观察。
2、二技能打出炮弹后立刻按闪避可以取消后摇动作。
3、二技能后摇动作可以用来免控制和躲技能。
4、二技能的前摇可以用闪避取消。
5、站在敌人红圈里时,等到红圈走一半再闪避,一是尝试触发时停,二是时停失败落地后敌人打完可以用普攻闪现再次近身。
6、切牌不熟练的话,可以按完一技能后连按两次闪避,在闪避期间看牌选牌。
7、闪避之后不要急着普攻,注意看情况。
8、BOSS做长距离位移的时候,可以闪避离开原位置后用二技能,二技能会锁定BOSS落地的方向。

我尽量写得简洁了,我知道你们心急火燎看攻略时不喜欢罗里吧嗦写一堆的。#角色攻略# 真樱大国主入门攻略 公测攻略征集|深空之眼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