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0:02:10 作者:Loriannnn Language

记肯塔基州事变后的生活

       半夜我就惊醒了,想起下午的画面,至少今天是没办法再睡着了。先去找点吃的吧,其实也不饿,只是为了找点事情去做而已,打发一下时间等白天到而已。前半个月我一直待在河畔镇混吃等死罢了,想来还是有点后怕,没人会想那样惨烈的死去的。不知不觉手里的东西也吃完了,时间也在我的胡思乱想中慢慢流逝...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0张

        现在是凌晨2点,虽然我也不知道白天我能干嘛,但是我就是想白天快点到,我甚至连自己现在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张

        说到底,我其实并不想面对那些丧尸,我只想取个丧尸少点的地方慢慢生活,虽然现在水电都断了,但总是能想办法的。

        环顾四周,现在在的房子里还没怎么看过,蹑手蹑脚的翻箱倒柜找了半天,只找到了些罐头,然后又开始无所事事起来...看到柜子上的杂志随手翻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天也蒙蒙亮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2张

        白天先去找个防身的东西吧,手上这个锅好像给我的安全感还不够。还好我开的车够大,口袋里放点吃的,其他统统扔到后备箱,再去隔壁看看...也都是吃的,不过好在找到一个水管钳。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3张

        时间来到6:30了,坏消息是外面开始起雾了,看上去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散掉。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4张

        我大致确定了下方位,看起来我还在河畔镇的富人区,说来也搞笑,兜了一大圈又绕回来了,不知道离之前的地方有多远...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5张

        我就坐在车里等着雾散去,随着手表的数字来到9,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所以开着车出发了,说实话,一路上危机四伏,丧尸没看到几个,可能是雾太大了,挡路的车子倒是不少,还差点撞上去......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6张

        前面有几辆警车拦在路口,起初我还以为是警察在封锁这里的事情,结果仔细一看,这些人也一样遇难了,趁着他们没发现我我便掉头开向另外一个岔路了,往下走去还看到了和河畔镇一样的场景,几个丧尸趴在地上啃着什么,不过看上去地上躺着的已经不知道死了多久了...我赶快驱车绕了过去,不敢多看一眼。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7张

        沿着路走到尽头,看到一个农场,边上零零散散有着几个丧尸,我也不想招惹他们,便绕到后面的房子那边去了,来都来了,先找个房间休息一下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8张

        说是休息,看了看边上没几个房子,一起搜一下吧。现在这个房间里都是些吃的,拿上出门,雾也都散去了,边上的仓库里,有些农具和种子,也都用的上,我就一股脑都拿上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9张

        靠近农场边上还有一个房子,门口有一只丧尸,我看他没注意到我,我就小心翼翼的进屋子了,结果屋子里面反倒有着捶门的声音。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0张

        思前想后,还是先把外面的宰掉吧,不然到时候我开了门,里外一起来,我可是遭不住的。只能再折返回去。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1张

        处理好外面的,再回到屋子里,直奔那个晃动的房门走了过去......处理完,隔壁还有...怎么这么多...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2张

        接下来就是看看屋子里还有下面用的上的东西了,吃的,书,还是一本讲钓鱼的,不过我看不懂...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3张

        好奇心驱使着我去农场看看,结果什么也没找到......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4张

        图省事翻栅栏回到车子边上,结果还把胳膊刮伤了,只能先把身上的东西都塞进后备箱,然后翻出来一个绷带包扎上了,找了点吃的胡乱塞了塞。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5张

        随后我注意到后面有些声音,原来远处跟来了两只丧尸,当我处理好他们后,绷带又被渗透了,回到屋子里,把门窗都关好,窗帘都拉上,绷带拆下来洗了洗又包上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16-第16张

        虽然天还没完全黑下来,但是可能因为昨天晚上没怎么休息,今天又东奔西走了一天,现在困意一下涌了上来,先这样休息吧.#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