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23:03:13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全球总决赛两场半决赛都已经结束了,最终比分都是3-1,而且巧合的是,两场BO5都是第一局获胜的队伍被对手让一追三输掉了,可见临场的调整能力,选手的心态和战术储备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0张

即将到来的总决赛,Faker将有机会拿下自己的生涯第四冠,而他之前打JDG时候的一张表情图最近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Faker高光表情图:欣慰和感动

Faker的表情图是来自于T1和JDG的最后一局比赛,在第四局中JDG很快就崩盘了,下路被各种线杀,先锋团也打不过,被Keria各种秀,在这样的情况下,JDG选择用孤注一掷的方式,疯狂地与T1接团,结果被T1打得七零八落。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1张

站在LPL观众角度上,看这局比赛肯定是非常难受的,但也没办法,必须承认在S12世界赛的这个版本,LPL赛区的队伍和LCK就是有着硬实力的巨大差距。

本局比赛最精彩的一波团战,应该是中路那一波Faker沙皇进场一个推好几个,当时也是给出了这波团战的回放,而且还给了Faker的一个特写,Faker一开始的表情是在认真操作,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

而在自己打出精彩操作即将赢下团战时,Faker的面部表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2张

正常来说打出高光操作,选手都是纯粹地庆祝,大喊Nice,是没有很多其他的表情可以解读的,但是Faker的这个表情却是很复杂的,并不是一个纯粹的高兴的表情,而更像是一个激动的同时感到欣慰而且为之感动的表情,仔细看Faker的眼角已经泛出泪花。

十年职业生涯,值得尊敬的老将

很多观众或者说粉丝看到这个表情,其实也是很感动的,因为Faker这些年走过来并不容易,虽然说他是当之无愧的英雄联盟第一人,但实际上,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世界赛场上打出好成绩了。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3张

Faker是在S3出道,到S12赛季末,已经是接近10年的职业生涯征程,而他作为英雄联盟第一人,主要的荣誉都来自于他职业生涯的前五年或说前四年,而后面的这几年,Faker没能再在世界赛场,MSI或S赛上拿到冠军,曾被Caps压制,被ShoWmaker压制,已经很少有人相信他还有重回巅峰的一个能力。

今年MSI的失败更是对T1和Faker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舆论环境也是前所未有的差。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Faker在S12半决赛中以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团队击败JDG,重新证明自己并进入决赛,以Faker本人的视角来看,这的确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为了这一刻,Faker已经蛰伏了五年之久。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4张

褪去所有的光环,抛开所有曾经的荣誉,重新审视Faker这个选手,如今这一刻,取得成功的他,不是那个天赋异禀出道即能轻松拿下冠军,好像一切都唾手可得的大魔王,而是一个用坚持和努力书写生涯新篇章的老将。

不同阶段夺冠,心态截然不同

可以说在这么多年的职业赛场上,能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已经不在少数,有的年少成名,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就能夺冠,有的正值当打之年,在世界赛场上锋芒毕露,傲视群雄站上顶峰,有的则是征战多年,伤痕累累但经验老道,稳如泰山,生涯的绝大多数时间都不被看好但却在生涯末期成功登顶。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5张

以三种不同的方式拿下冠军,选手的心态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生涯越晚夺冠,越会感叹冠军来之不易,越容易触景生情泪洒现场,生涯越早夺冠,就越容易在心态上产生变化,影响到后面生涯的一个自身状态甚至是职业态度。

【英雄联盟】Faker高光表情图火了!得知要进决赛后,感动欣慰,眼角泛出泪花-第6张

Faker在S3夺冠是年少成名,直接封神,马上经历了一年失败的赛季,以S5,S6当打之年再次封王,之后进入长时间的蛰伏,如今Faker将有机会以老将的姿态再次捧杯,完成另一种层面上的大满贯。

个人认为如果Faker今年成功登顶,很有可能会再一次泪洒现场,如果有那个时刻的话,希望全世界所有的英雄联盟召唤师都能给予Faker这个传奇选手以最大的敬意。#英雄联盟#   #S12全球总决赛 T1 vs JDG#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