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体系】马可波罗跟瑶已经不是绝配?选什么辅助才能救马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7 17:36:41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阵容体系】

【阵容体系】:英雄本身的攻略有很多,但在阵容上的攻略却寥寥无几,这个系列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个英雄对于双方阵容的影响,相比于英雄本身的攻略,阵容体系才是掌握真理的钥匙。

【阵容体系】马可波罗跟瑶已经不是绝配?选什么辅助才能救马可?-第0张

马可波罗在阵容上的关键是:前期

适合跟马可波罗搭配的英雄

如果是之前马可波罗强势的版本,那首先推荐的肯定是瑶,但是现在马可波罗前期弱是人尽皆知,瑶更弱,这么两个英雄凑在一起,对其他队友来说压力太大,前期很容易出问题,没等到强势期发力,就被对面平推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阵容体系】马可波罗跟瑶已经不是绝配?选什么辅助才能救马可?-第1张

所以当前版本更加推荐一些前期强势的辅助英雄,帮助马可波罗度过弱势期,比如张飞,太乙真人这些英雄,最好不要是瑶,孙膑这类前期帮不上什么忙的。

鬼谷子,张飞等团控英雄很适合和马可波罗搭配,团战可以打出爆炸伤害,如果没有这些先手控制,马可波罗的进场就会难一些。

什么情况下适合选马可波罗

首先要确保队友前期不会太弱,自己可以抗压,但如果其他路也是劣势,那就比较难打了。

因为现在版本战士英雄比较猛,后排的生存环境不是很好,在生存环境较差,其他射手很难活的情况下可以选。

敌方较为笨重且坦克较多的时候可以选,这种阵容适合马可波罗发挥。

马可波罗是一个打边带比较强的英雄,如果边野没法带线,可以选出来中后期带带线,但是注意不要太深,毕竟是个射手,掉点会很麻烦。

怎么去克制马可波罗?

从英雄上去克制是比较难的,就算是广为流传的公孙离打马可波罗,现在版本也没有那么好用。前期对线固然是优势,但是马可波罗守塔不出,就只能通过其他方面打出优势。

【阵容体系】马可波罗跟瑶已经不是绝配?选什么辅助才能救马可?-第2张

应对马可波罗最好的办法就是趁他前期弱,尽快的突破发育路,把一塔拆掉,然后去拆其他路的外塔,然后入侵野区开始滚雪球,最重要的事要把马可波罗的红控死,不能给他中后期拿到,不然战斗力会飙升,他是有翻盘能力的。

还有一个小技巧,是说给各位肉辅听的。前期,马可波罗4级前,想要快速拆掉他的塔,肉辅可以直接挡在兵线前面吃马可波罗的一技能,吃两波也掉不了太多血,他没到4级没有杀肉辅的能力,保住兵线,尽可能的磨塔,才能尽快把优势打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