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2:53:01 作者:黑琴Sama Language

刚才想改文章不小心把之前的动态删除了再重新发一下吧

我们相识其实挺魔幻的,可以说是网恋吧。

中考那会儿流行社团,我又是老二次元,在朋友邀请下加了几个社团。我是纯社恐啊,朋友大大咧咧的拉着我漫展去面基(我也就看看动漫,三次元的基本上不怎么接触,更别说去漫展了)去了之后就带着我去找我们社团的摊位,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我那时候喜欢剪剪视频啥的,就是学校里面元旦晚会合唱之类的背景视频那种的,注册了b站之后就发发视频,但是没什么人看。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0张

都是元旦晚会随便剪的

我就分享给社团的群里,他们也是各聊各的,木人搭理我。就在这时,一个女生出现了,她夸我剪挺好的,还给我发弹幕发评论关注我,然后加我好友,一直和我聊天儿。

没事儿还打个电话,声音挺夹的,但我那时候哪儿懂啊。半大点儿小屁孩儿哪儿能经得住这种考验啊,很“自然”的就对她产生了好感

我俩平时基本上就是啥都聊,我从群里发什么消息她都是第一时间回复我,我就老开心了。并且那时候还玩儿王者荣耀,因为是走读,放了学就回家,整天晚上我俩就一起打到挺晚的。她那时候高二,是我们这边最好的几个高中之一。我是纯上头了,放了学就回家找她聊天儿,哪儿有心情备战中考啊,天天和学姐打游戏聊天儿多香


果不其然,不久之后反转出现了。


那天是周四,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打游戏,她就突然问我周六有个王者比赛去不去,我必去啊(就是那种从商场里的)周五放学回来又一起打到不早,都快通宵了,段位从白银打到黄金好像是,我也忘了。第二天很早我就爬起来了,开始收拾打扮,准备这次面基。虽然有过几次面基经验,但是面对没见过并且挺喜欢的女孩子我心里还是特别紧张和恐惧。坐公交车到了商场,然后登记,登记得实名,平时都用圈名称呼,突然改实名还挺尬的。还有其他几个人,都是男生,他们倒是都互相认识,就我谁也没见过。弄完了终于开打,结果就是连入围赛都没进去,输的挺挺的。不过也没事儿,主要是为了娱乐。之后就商量着去唱歌,那我是更尬啊,一点儿都不会唱。全程坐着听他们唱,也没人和我说话,现在想想还觉得挺尬的。

不过更尬的来了,我坐在比较靠左的位置,一直低着头玩儿手机,我就想看看她干啥呢,好家伙,一看她直接躺一个男的怀里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多大的打击啊!我直接就不行了,纯小丑,那时候还没有小丑这个词,反正就心里特别特别难受。唱完歌就一起去吃东西,当时我就已经想走了,给我朋友们疯狂发消息让来接应我一下。我硬着头皮跟她们从街上走了半小时,朋友也到了,我直接撤退了。

晚上和朋友吃饭就一直说这些事儿,给我心里难受的不行,他们疯狂安慰我,我不懂啊,我第一次体验到“甜甜”的恋爱,没想到竟是这样。之后我就每天特别压抑,也不和她聊天儿了。她从群里还是那样,很活跃,我鼓起勇气问她那天的情况,她说的也很含糊,大概就是很久之前就认识那个男的了,一直在追她,当天唱歌的时候在一起了。我就陷入了无限的压抑之中,手机也不想碰,朋友叫我去他家玩儿也不愿去

过了些时日,朋友看我不行了,就给我出主意。他说现在不是流行什么扩列吗,让我也发一个,我就找了一些照片儿,写了点儿东西就发了。

没想到的是挺多人转发的,有很多人加我,基本上就是瞎聊两句就没有后文了。

这时候女主出现(没错现在才出现)她看我光发一些很伤感的说说,就一直问我咋了,我是肯定不想说啊,但是她和其他人不一样,每天都跟我聊很多天儿,还会跟我分享做的新数学题。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1张

当时给我发的照片 只有这一张了

慢慢的我也不是很冷漠了,开始跟她分享一些日常,并且把上次的经历告诉她了。她跟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还督促我好好学习。时间久了,我们成了特别好的朋友,无话不谈。每天放了学她会给我打电话,教我做物理数学题,她声音也特别特别好听。我也开始对她产生好感了,但是有了上次的经历,我心里其实一直克制着。

她时不时的暗示我,问我对她啥感觉,我就说挺好的呀什么的。她也知道我有心里防备,就跟我说,不能听她的声音,其实她本人长得一点儿都不好看特别丑之类的。还给我发照片,有点儿胖胖的那种女生。

下个月就中考了,我心里还是特别难受,我挺喜欢她的,但是我又很害怕会和之前一样,毕竟我什么都不懂。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2张

那天晚上聊了特别多 记录都没有了

就是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说不会让我再难受了,她让我俩先在一起试试看。那天发的说说(找了好久才找到截图)

又持续的聊了一周,我的心也慢慢打开了,仿佛回到几个月之前的状态了,心情也好了,也不发愁了,我们两个也像“男女朋友”一样无话不谈了。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3张

终于控制不住艾特她了

我们“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谁也没有告白谁,没有正式的表白(所以我之后每天都说爱她喜欢她)

时间快进到中考,我学习成绩一般,她学习挺好的,所以我们基本上不可能在同一所高中。中考结束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找她,问她感觉考的怎么样,她没有马上给我回复,而是快晚上才回我消息的(当时她没拿手机)

回复我的第一句我记得特别清楚——“数学有一道大题没有写,这样咱们可以考同一所高中了”我当时看到这个消息,就赶紧问她,真假啊,为啥不写,之后说是骗我的,我长出一口气,但是我也很想和她上同一所学校。

漫长且没有作业的假期开始了!!!第一件事就是约我出来面基!!!

虽然平时聊天打电话都特别正常,但是一想真正见面,我就慌的不行,我空间有照片,平常也给她发过挺多自拍的。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4张

当时养的猫猫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5张

啊啊啊太尬了 照片还是从历史头像翻到的

时间太过久远了,照片都找不到了,翻历史头像简直就是黑历史,看得我把宿舍地板都扣穿了

继续说继续说。

我那两天反复的照镜子,换衣服(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都是一些痛衣)她每天喊我出来,我都找理由推掉。她也知道我的想法,就说没事的没事的,她已经很清楚我的样子了,还告诉我,说我见到她反而会很失望的。我心理斗争了很久,想过很多事,想过她万一看见我就不喜欢我了,或者我也不是很喜欢她,又或者和上次的经历一样(当时给我发的照片确实让我想了好久 盒友们轻喷)

好巧不巧的社团也要举行聚餐,我们不是一个社团,但是她们社团的人跟我们的人都挺好的,正好借助这次机会见一面,然后我们两波人约好了后天聚餐。

早早的就和她说睡觉了,但一直也睡不着。又是和之前差不多,基本上一晚上没睡,不过不是玩儿游戏到很晚,而是紧张的不行。起床后又是一顿收拾,心里还伴随着特别强烈的紧张,可比中考紧张多了。看好了时间,差不多上午9点又出门等公交车,又是熟悉的47路。

一路怀着忐忑的心情,终于到了约定地点,我缓步走向公园前的标牌,伴随着阵阵暖风,眼前来往的行人也仿佛定格了一般,随后所见的则是毫不熟悉的五六个身影。我看了看四周,确定就是这里,不知所措的感觉瞬间涌入大脑,我只能拿起手机漫无目的地划着屏幕。这时,两声急促的消息弹来——“你到了吗?”看到这四个字,心里的不安暂时平静了一刹,可当我抬头环望着四周,紧张的情绪又重重砸了下来。眼前一位姑娘也在注视着自己的手机。

“是她吗?”我心想。

“应该是她吧。”确实,她和照片中相差不大,胖胖的身材,略带紧张的神情。

我轻咳了两声,向她迈出艰难的一步。

“你是南栀吗?”(她的圈名就是这个)我看向她。

“啊?我不是。”她仿佛比我还紧张。

“那你是......?”我也一愣,再次问她。

难不成她比我还紧张?还是说看到我之后太失望了?无数种想法在脑海里翻腾着。


就在这时,我感觉有人从背后冲我的右肩拍了两下。


熟悉的语调,熟悉的声音,陌生的感觉。


“哟,黑琴。”


我身体像被闪电击中了一般,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


(先写这么多,明天再写,毕竟我俩的故事实在是太长了!!!当时这段经历和我好兄弟们都是畅谈了好几个晚上)

【情投一盒】分享一下和女朋友的这些年-第6张

远古合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