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桂乃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8:33:18 作者:Asgater Language

桂乃芬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桂乃芬 - 第1张

技能升级

优先升级天赋提高【吞火】效果下敌人受到的伤害,其次升级战技、终结技提高敌人受到的“灼烧”效果造成的持续火属性伤害,普攻可不升级。

光锥选择

光锥可在【雨一直下】、【猎物的视线】、【晚安与睡颜】、【孤独的疗愈(黑塔商店兑换)】、【决心如汗水般闪耀】等中考虑。

遗器搭配

4件套优先考虑【幽锁深牢的系囚】,内圈2件套可选择【苍穹战线格拉默】、【太空封印站】、【泛银河商业公司】等。

星魂提升

【1魂】概率降低敌人的效果抵抗,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桂乃芬的效果命中需求,使敌人更容易被施加【吞火】【灼烧】等效果。

【2魂】直接提高技能中的灼烧倍率。

【4魂】优化终结技能量循环,改善输出体验。

【6魂】提高【吞火】层数进而提高易伤效果的层数上限,提高队伍的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