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红石任务一天能做几次 奖励只能拿一次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0:1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破晓季中,每天都可以在遇境的石台中领取红石任务,烧红石的任务是会给升华蜡烛的,许多光之子也是很好奇这个任务可以做多少次,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红石任务的完成次数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红石任务可以做几次?

光遇红石任务一天能做几次 奖励只能拿一次吗 - 第1张

  首先红石任务一天只能【做一次】,且只有第一次烧红石才有红蜡烛奖励,在做完当天的红石任务后,无论你烧几次红石,都是无法拿到蜡烛奖励的。

  红石任务每天会奖励2-3.5根蜡烛,具体能拿多少取决于任务的难度。另外红石任务是每天都会有的,就算破晓季结束了,这个任务也会存在,只不过任务奖励会从季节蜡烛变成普通的白蜡烛。

  言归正传,红石任务会一直都有,但是每天仅限做一次,烧红石给的升华蜡烛奖励,每天也是首次烧才有。之所以设定那么多红石的刷新时间段,就是为了保证每个人都有空上线去完成红石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