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1 21:41:46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方舟的新一轮常驻池情报公开了,将在本月22号凌晨4点开启,持续到次月6号凌晨。在此期间还有尘影余音复刻的黑键单up卡池,资源紧缺的博士们谨慎选择。#「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

新的轮换池中双up六星干员是菲亚梅塔和棘刺,三位五星up干员则是夜半、安哲拉和极境,其中进店的两位干员分别是棘刺和安哲拉。

【明日方舟】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第0张

好家伙,这波是复刻当年的火蓝之心复刻卡池吧,安哲拉和棘刺一同实装,这次又一同进店了。

【明日方舟】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第1张

2、

进店六星棘刺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票子数量足够的博士可以换。虽说一直有流传棘刺乏力了、快要落伍了这种话,但是棘刺还是非常能打的,至高之术是一直在c的。

【明日方舟】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第2张

不过破甲线确实应该再高一些,这次已经进店,下次或许就把领主模组安排上了。

3、

话说肥鸭和棘刺都是幻象黑兔老师画的六星干员诶,感觉这俩都应该出皮肤了。菲亚梅塔不用说了,这么久没有皮肤。

【明日方舟】新卡池菲亚梅塔、棘刺up!幻象黑兔老师的一儿一女,皮肤快来!-第3张

棘刺虽然有一件特效皮,但也是很久之前的了,六星出第二件皮肤很合理。原本蓝色特效的联动皮还受到不少吐槽呢,特效有点儿光污染。

「结尾部分」

可惜幻象黑兔老师似乎很忙,在“来自星尘”那边负责很多工作吧。感觉好久没看到黑兔老师画的干员和皮肤了,之前能天使的第三套皮肤都是其他画师画的。很担心菲亚梅塔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嵯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