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余费载具仇71%胜率上GM|影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0:37 作者:金咕咕 Language

今天DLC更新版本之后对无限环境影响不是那么大,倒是有不少尝试去玩白骨护符教的,但其强度一般而且威胁性小,所以后续主流应该还是快攻。
那么我接下来介绍的这套仇就是我71%爬最后三千多分的王牌了,快攻杀手余费载具仇。

DLC之后我在饼佬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把机狼剔除投入洞见和新秀金卡哥布林女王(1600尘...)在无限天梯中表现十分出色。
这套牌可以说就是个指定卡组,但它的强度是完全可以吊打所有无限快攻的。但缺点也很明显,对组合技的杀伤力不大,遇到两种形态的法师和命忒都比较吃力。因为这套牌本质上就是铺场并且滚雪球提升自己随从的质量打出让人无法处理的场面叫杀,除了密舱少女的余三费打2和同步拿4/3造物,没有其他直伤手段,但也足够了。
优点:奶量充足抗快能力强 相比起其他载具体系资源更加充沛而且时机成熟会有风神瞬召加强后期能力,风神会触发厨子和恶徒的被动让对面十分头疼。让对手难以招架(我是该处理厨子还是风神还是柔术师还是.....)。总之,这套牌恶心人的随从太多了,就算对面是脸杂快攻,也不得不牺牲伤害去解你的场。

缺点:在面对命忒和法师这种能瞬间处理随从的组合技卡组时雪球十分难滚,基本上吃法师两个虹光就可以退了(其他快攻加把劲把法师鲨完啊)。命忒一个212毁灭或者灰夫人进化复活212毁灭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把我们好不容易养起来的随从解决,甚至连那种启示之后接天使箭击的庭院龙都很难打。

总结:打所有速攻优势巨大,打组合技吃力,但如果对面前期没有解场卡,那还是比较好打的。

起手留牌:先手留2/2造马人,柔术师,同步(拿球还是4/3都要慎重考虑) 飘渺
后手留牌:2/2造马人,同步,飘渺,哥布林女王(有2/2造马的可以贪一手拳哥吃马4/4对面解不掉(4/4对大部分职业都是比较难处理的)然后进化回合下柔术师然后进化拳哥直接起飞)
要点:同步拿什么会比较关键,遇到法师或者龙可以一费同步拿增殖,三费打出去然后四费拉水星激奏。这套恶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用,可以直接卖刷协作让风神快点跳,因为这套牌能挂buff的只有风神水星和进化挂爱梅斯,柔术师或者厨子才配吃2/2的马(3/4的柔术师难被解掉)。遇到骸王务必留拳哥 遇到快攻留厨子
无限余费载具仇71%胜率上GM|影之诗 - 第1张无限余费载具仇71%胜率上GM|影之诗 - 第2张无限余费载具仇71%胜率上GM|影之诗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