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角色——尼尔得|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9:21:58 作者:柠檬 Language

原创角色——尼尔德

 基本设置—血量4000,护盾1400

 普通攻击—杀手之枪

尼尔德随身携带的一把左轮-手枪,伤害1300,爆头2600,弹容量8,一发一换弹模式(参考裁决)

  
 普通技能–杀手之怒

丢出一枚半追踪传送弹,击中敌人之后传送到敌人身后,并对敌人造成500伤害,可以攒2个,攒一个需要8秒。

 终极技能–架子鼓

向前方击打空气造成架子鼓的声音,随后将四周所有敌人击飞,同时眩晕1秒,并造成900点伤害,一次最多积攒2个,积攒一个需要30秒。

 被动–鼓声之下

当有己英雄死亡时,给自己增加一个200点的临时护盾,伤害增加10%,可以叠加。

 人设故事—杀手之心的解冻

尼尔德是一个杀手,杀人不眨眼,他知道自己是一个恶人,他也从未想过会被救赎,但是,他知道,制裁迟早会迎面而来,一个拿着猎枪的女人追杀他,一个网络黑客封锁着他,机器人,赏金猎人,狙击手…..他跑出了这可怕的包围圈,但是他身收重伤,已经快要昏死……是一个美丽的小姐,她叫斯嘉蒂,她收留了他,同样的,她的善良,他的温柔,她的歌声!她救赎了尼尔德,尼尔德对她,第一次产生了心中的一抹温暖,他加入了斯嘉蒂的乐团,作为一个架子鼓手,他爱斯嘉蒂,不论如何,所以当斯嘉蒂决心参加t3大赛的时候,尼尔德追随着斯嘉蒂一同前往。(斯嘉蒂:你知道带着一个添狗参加比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还请大佬指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