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0:46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算算看距离上次危机行动已经三个月了,按照第二次危机行动和第一次危机行动的的时间间隔来看,差不多最近这两周也要更新了。

讲道理,组队PVE这个游戏模式我很喜欢,但是育碧再不更新,就要失去我了┭┮﹏┭┮

异种刚出的那一个月,我爆肝三千多场漩涡行动,然后最近几个月一起也才多了三千场

好吧,回归正题。这周的漩涡行动比上周的要简单一点,但是也不是毫无难度,主要难点集中在多点扫描。而且这周又有医生能用,难度更显简单。

第一关:消毒行动(不死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这一关古菌除了不死粉碎之外,剩下的是低语和布陷,特别是布陷,毒囊孵的特别多。

毒囊的位置在农机仓库,不死粉碎也在那附近,基本上叫醒肯定是会被叫醒的,不过好在也没有血量特厚的古菌刷,慢慢打就是了。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第二关:破坏行动(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这一关刷的古菌主要是自爆和遁行比较多,打自爆一定要拉开距离,就算是霰雾者自爆也会被炸掉不少血。如果距离实在太近了来不及走开,可以用小刀划一下,会略微延迟爆炸时间。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脊椎在最靠近大厅的那个发射井里,不过旁边还是有不少古菌的,特别是大厅里,囊和古菌都不少。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第三关:猎杀行动(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这一关是比较恶心的一个突变,不过这一关古菌数量是比较少的,基本全集中在下一关气闸舱门口那块区域。但是门口是会有少量古菌的,出来的时候也要小心些。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打完了遁行就要打一只精英粉碎,精英粉碎会在外面广场刷出来。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第四关:活体组织检查(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出门就要撞上古菌了,而且旁边还有不少囊。装甲孵化囊的突变如果囊没醒还好说,醒了的话其实也是比较难受的一种突变的。

目标是三只精英隐眩者,在农机仓库另一边就有一只。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机场旁边的这个大房子里有一只。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最后一只在最大的这个仓库里。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但是需要注意,这只旁边非常多刺袭和装甲囊,而且一楼还有两只召唤,是比较难打的一只,建议这只放在最后。

第五关:救援行动(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这个目标VIP基本可以说就是在脸上,旁边有古菌而且有折磨。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虽然旁边古菌和囊都多,但是这个VIP还是比较好救的,三个人直接扑进去,救了人就直接往上走,而且这个发射井旁边恰好是有楼梯可以直接上去的,旁边的古菌就不要再管了,完成任务后可以从另一边楼梯去下一关。

第六关:追踪孵化囊(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这一关不用往外走,出了气闸舱直走,不要往机场那边去,那边虽然有囊但是古菌也不少。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把中间院子周围的全都装上就已经可以完成任务了。最多门口再多找一个。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第七关:中断寄生源(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这一关出来时候直接往机场去拿炸弹,机场旁边有一只隐眩者和数只刺袭者,可以很容易打掉。

拿了这单之后沿着下面这条路线,可以直接去到寄生源,不用打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第八关:多点扫描(孵化囊急剧增殖)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催化发生器的位置和前几关的古菌脊椎位置一样,但是旁边是有古菌的,而且还有一只召唤者。

这里如果不想出意外地话,就尽量一起去,集火情调这块区域的古菌,不然会惊动大厅里的囊,大厅有非常多的古菌和囊,而且还有两只召唤。

这一关尽量不要惊动囊,我打的时候就直接莽,然后就是几乎打光了我所有的子弹!而且最后完成任务的时候已经剩下不到一分钟了,差一点GG。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4张

守点的时候,第一个点会刷召唤,注意集火。除此之外,基本就是折磨和自爆,稍微集中一点注意力应该也不会掉太多血。

第九关:样本(奇美拉迷雾)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5张

这一关基本就是白给了,虽然突变是奇美拉迷雾,但是也不用看清楚,这一关目的就是要惊动古菌,惊动了精英目标自己就会出来。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6张

这一关要抓的是精英粉碎,在广场附近刷出来,开几枪拉仇恨就可以直接往机场去了,不过要小心它会冲过来撞你。

【彩虹六号异种】46阶段漩涡行动-第27张

PS:通关原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