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04 神秘集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8:13:08 作者:梦书 Language

禁止转载
同人小说 谋杀火焰 04 神秘集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分割线————————


前言:好热~要准确,全面的描写事情,存在着好些困难

—————————分割线————————

  阿鲁多骑着雷兽,一只手拎着卡里尤。卡里尤绘声绘色的讲着发生的事:
  “蛙叔一拍肚子说,劈开雷电有什么难的!”
  “说时迟,那时快,恰好一道雷电劈下,就是那边那棵乔木,哗地一下,劈成两段,冒出黑烟。我立马看见蛙叔眼睛里出现犹豫。”
  “当然,我后面说的话也不是没根据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劈下来的雷电我能感应到它劈哪,就好像它不是雷,而是火焰。”
  “于是我就这样说,那边不是梅路洛区吗,哗哗两道雷连劈两棵大树,我定睛一看,有个老人在那溪边洗衣,心里掐指一算,恰好有道雷电几分钟后就要劈她。”
  “我就这样和蛙叔说了,蛙叔也真是厉害,不带怕的,确认了一遍后提着刀就去了,嘴里喊着什么我去也跑得飞快,我说再有两三道就要劈下来了,救不了了,他也没听。”
  “蛙叔的速度真快,最后我只见到一道强过之前的响雷间映出蛙叔的提刀迎上的影子,其他我就不知道了。电光一闪,蛙叔的身姿真是英勇!”
  卡里尤越说越高兴,连竖了好几个大拇指。阿鲁多的脸倒是越来越黑,他用力一丢把卡里尤丢上后座,用力啪得鞭了下雷兽。
  驴~
  很快,阿鲁多和卡里尤来到了梅路洛区,他俩解下雷兽,交给这里的驿站,里面的工作人员会把租出去的雷兽收集起来再送回去。
  另一边蛙哥浑身焦黑,躺在一张草席床上,一位赤膊的白胡子医师正给他敷药。床边围着许多流鼻涕小孩,吵吵嚷嚷着。
  “哇哇哇,爷爷,好大只青蛙。”这是好奇的。
  “咦~青蛙,好恶心。”这是害怕的。
  “我能摸摸他吗?”好奇过头的。
  “好软。”主观能动性过强的。
  “啊,不好吃。”过饿的。
  白胡子医师摸了摸这些小孩的头,站起来在柜子里翻找了好一会,才找出几块糖果,他把糖果用力分成更小的块头,平均分给每个小孩,他说:
  “孩子们,你们出去玩好不好,爷爷先医治病人。”
  很快小孩们接了糖果,好几个迫不及待地嚼着,拉着其他不愿离开的小孩离开了,尤其是一个还咬着蛙哥手指的小孩,拽了好一会儿才拉走。
  白胡子医师哈哈笑了几声,继续往蛙哥身上抹药,他今天刚好出去采药回来,医治烧伤的药材充足,不过看蛙哥的情况他明天又要出门采药去了。蛙哥像是染上了卡里尤的疯狂,狠挨雷电劈了一下,虽然天切丸确将部分雷电导到一边,但余下的电流足够将蛙哥电得昏迷不醒。
  吱呀——破旧的木门被人抵开,走进来一个蓝眼睛小男孩,他支支吾吾地说:
  “爷爷,大人派了人,要见你。”
白胡子医师正想回说不见,吱呀声响到顶点,整张木门被抵开,一个面具男走了进来。面具男带着的面具是在一块平面上,歪七扭八地安装着立体五官,两边蝴蝶耳如蒲扇大小,很是诡异。他站到医师边上,先看了眼蛙哥。
  他说:
  “大人有命,请这位先生去车上。”
  白胡子医师说:
  “应该等这位先生醒来,让他自己做决定。”
  面具男伸手从面具下巴拔下一颗眼珠,扯起医师的白袍轻轻擦拭:
  “大人有命,请这位先生去车上。”
白胡子医师还想继续拒绝,突然感到眼眶里一阵疼痛,像有人在用手指捏他的眼珠。
  “请让我帮他上完——啊!”
  没等白胡子医师说完,面具男用力捏碎了手上的眼珠,然后用医师的白袍擦了擦手套上的木屑。
  “大人有命,请这位先生去车上。”
面具男继续重复这句话,推开捂着眼睛的医师,鲜血从医师指缝里渗出,染红了白袍。面具男抱起蛙哥,一脚踢碎木门,走了出去。
  “爷爷,你怎么了。”
  小男孩跑上去,白胡子医师伸手挡住他,说:
  “没事,莫尔,你回去照顾你阿嬷吧,我等会去找你。”
  莫尔手足无措,想到什么,边跑出去边说:
  “爷爷,我去找村长。”
  白胡子医师没拉住莫尔,捂着眼睛叹气:
  “找村长,有什么用呢,神啊,谁来救救我们……”
  此时阿鲁多正拉着卡里尤在路上问人,左问右问也没到有人见过蛙哥。

卡里尤倒是心大,见街上破破烂烂,好似荒芜,问阿鲁多这里真的是人居住的地方吗。
  阿鲁多告诉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见过海报上标着名字,不过这里人来人往,按道理来说不该这么穷苦,看路上行人通通面露饥色,身着破布,光着脚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
  卡里尤点头,喃喃道这里好像很少有卖粮食的地方。阿鲁多左顾右盼,找到一个摊位摆着黑面包,正想去问,卡里尤抓着他说:
  “我听到了。”
  阿鲁多正疑惑听到什么,卡里尤已经冲到了一堆孩子里,抢到了什么东西。很快小孩哭闹起来,周围人也要围了过来。阿鲁多连忙挤进去 看到卡里尤手上拿着一对风铃,状若一对耳朵,叮叮当当地响着。
  眼看小孩哭声越来越大,有几个胆大的在踢卡里尤的小腿,阿鲁多心里一动,在附近摊位买了些面包和糖果,安慰那些小孩。
  阿鲁多问:
  “这是什么?”
  卡里尤说:
  “没错,这就是那铁皮车上的风铃,小屁孩,你们几个是要现在就招呢,还是等我……”
  没等卡里尤说完,阿鲁多先给了他一脚。
  很快小孩的大人赶来,阿鲁多了解到原来是整个梅路洛区最大的村庄要召开一年一度的集会,这是集会上发给孩子玩的风铃。
  “这集会在哪里举行?”
  赶来的居民支支吾吾,指了一个地方后领着孩子就走了。
  卡里尤继续说:
  “我和蛙叔在这东西上吃了个亏,按理说蛙哥掉下来的地方离这不远,难道是被他们捡走了?”
  阿鲁多站在台子上踮脚看向居民所指,那里一片迷雾。

—————————分割线————————
PS:本来还想画幅面具插图,但是太热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