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3:59:26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上期已经介绍了不少仁王中的漂亮妹妹,但主要都是《仁王1》的,那么这期我们来到了《仁王2》剧组。

仁王2“无明”

这一代跟随主角一起成长的不再是一代忍者小姐姐“阿胜”了,额,因为“阿胜”的脸模“武井咲”不让用了,脸模到期了,所以二代新换了个“无明”,陪伴主角冒险。

“无明”本身是除魔集团“楚叶矢众”的首领,手拿一把除魔大镰刀,攻击非常凌厉。《仁王2》的NPC基本都是演员,你跟她在一队时候,她在摸鱼,敌对状态下逮到你毫不留情。

“无明”的守护灵也漂亮,名字叫“八百波姬”,她的作用就是让主人青春永驻,这也是“无明”能活这么长时间的原因,该守护灵取材自鱼人的传说,传说吃了鱼人的肉能长生不死,青春永驻。

讲道理,“无明”作为女主,戏份有点少,游戏中很少能感受她的存在,不如一代中的大白腿“阿胜”小姐姐。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0张

仁王2主角母亲“深芳野”

《仁王2》刚开场就能见到她,美丽善良大方,作为母亲,她牺牲自己,保全了自己半妖孩子,也就是我们操纵的主角“阿秀”,并且留给我们一把神器“楚叶矢丸”,也叫“七支刀”。

后续的DLC剧情主角穿越时空,更能一睹老妈的风采,手拿“七支刀”,身后跟着三只胖猫,几个河童,几个貉,“大岳丸”听说她来了都直接跑了,可见她实力之强,直接屠神。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1张

 仁王2“阿市”

“阿市”是“织田信长”的妹妹,历史上说她相貌倾国倾城,游戏中也确实如此,好看的不是一点半点,而“藤吉郎”也觊觎她很久了,可惜她最终嫁给“浅井长政”,并诞下“茶茶”,“本能寺之变”后失去了兄长与大嫂,内心悲痛欲绝,后与“柴田胜家”再婚,但遭遇“藤吉郎”突袭,攻陷了“北之山庄”,主角来不及制止,最终陪伴着柴田胜家自尽而亡。

她的守护灵是“九尾”也叫“玉藻前”,也就是说她的守护灵遗传给了“茶茶”,这就把两代仁王的剧情串起来了。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2张

仁王2“阿国”

二代幻化排名第一好吧,“阿国”才是二代胜出的女人王!这也证明其实大家XP差不多。

“阿国”本身是擅长舞蹈的巫女,靠着美妙的舞蹈抚慰因战争而受创人的内心,但她的舞蹈总是会引来妖怪侵扰,主角正是在除魔的过程中与她相遇。主角“阿秀”帮她取回了丢失的发簪,她也了解到主角“阿秀”寻求和平的心愿。

在后续的剧情中,勇敢的“阿国”带着“无明”与主角二人绕过“藤吉郎”的魔化大军,并在他面前舞动一曲,放松警惕的同时,也成功将主角送到了“藤吉郎”的面前。

这位姐姐不但天生丽质,有勇有谋,心中还有大义,爱了爱了呀。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3张

仁王2“千子丰”

这位妹妹是二代的铁匠,建模与一代的“千子留”一模一样,可能不同的就是眼罩与铁锤了。

剧情上来说她是“千子村正”的孙女,应该是一代中铁匠“千子留”的母亲,怎么说呢,不好说制作组是不是偷懒了,毕竟有些母女确实挺像。

在“仁王2”中铁匠的剧情基本跟一代差不多,找材料,然后找爷爷,不得不说《仁王2》有些地方确实是没活儿了,整点新鲜的呀。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4张

仁王2DLC“源赖光”

到了《仁王2》的DLC就好多了,不像一代DLC那样堆怪严重,数值爆炸,而且还增加了不少新剧情,给了很多剧情人物结尾,也增加了一些人物,就比如这位“源赖光”。

传说中“源赖光”应该是位孔武有力的男人,但制作组把她娘化了,问题不大,娘化之后更显英气。

在二代DLC中,主角穿越时空来到平安时代,遇到了当时手持“七支刀”的讨魔集团首领“源赖光”,但她误把半妖主角“阿秀”当成妖怪讨伐,一番激战后,才发现主角也有一把“七支刀”,这才误会解除,共同讨伐大妖怪“酒吞童子”。

不得不说到了DLC,NPC演的更厉害了,跟她打的时候,动不动就居合秒我,各种切换守护灵,把我头都要锤爆了,一变成同伴,直接就是“那年十八,站着如喽罗”,各种演我,你的武技呢?你的守护灵呢?合着就看我好欺负是吧,有人出力就疯狂摸鱼,我是服的。

【PC游戏】盘点《仁王》中的漂亮姐姐们(2)-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