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戴夫》总监澄清致敬传闻:开发本意并非如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0 00:22: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潜水员戴夫》总监澄清致敬传闻:开发本意并非如此-第0张

近日,国内游戏社区一直在传播一个关于热门海洋冒险游戏《潜水员戴夫》的消息,称该游戏是为了致敬澳大利亚潜水员“戴夫·肖”而开发的。然而,该说法并不准确,《潜水员戴夫》的总监Cobra在Discord上澄清了这一传闻,表示游戏开发之初并不知晓“戴夫·肖”的故事。

Cobra解释道:“我在中国社区听说过这个事情,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最初我们在设计这个角色时,并不知道这个事情,后来了解之后,我们觉得游戏的名字可以向他致敬。但是游戏的剧情本身并没有与这个事件相关,我很高兴我们的游戏能让更多人记住他。”

《潜水员戴夫》总监澄清致敬传闻:开发本意并非如此-第1张

“戴夫·肖”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潜水员,2004年他在挑战南非的布须曼洞穴时意外发现了另一位潜水员“德恩·德雷尔”的遗骸,德恩于1994年在布须曼洞穴潜水时意外身亡。得知德恩的故事后,戴夫找到了他的父母,并承诺将把德恩的遗体打捞上来。然而在打捞遗骸的过程中,戴夫不幸遭遇意外丧生。几天后,救援队终于打捞起戴夫的遗体,而他身边的袋子里正装着德恩的遗骸。戴夫用生命践行了他的承诺,这一举动感动了许多人。

《潜水员戴夫》总监澄清致敬传闻:开发本意并非如此-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