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香肠派对能联动假面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6:51:22 作者:王不留行。 Language

我是一个资深特摄迷 。看到香肠派对,这款我喜欢的游戏与我喜欢的特摄奥特曼联动,我很高兴 。看到奥特曼与香肠人的搭配后 ,不禁让我感觉眼前一亮 。但是,我心中还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希望香肠派对与假面骑士联动 。


如果推出骑士们的身份卡 ,我对此有些想法 :
假面骑士 创骑身份卡 :
一技能 :兔子腿 ,状态加持类技能 ,可以加快移动速度 。持续时间20秒 ,冷却时间60秒。
二技能 :坦克腿 ,可以通过脚上的履带 ,像载具一样在地上行驶 。持续时间30秒 ,冷却时间80秒。 

假面骑士 铠武身份卡  :
一技能 :橙子 ,可以向敌人发射一个橙子 ,包围住敌人 。冷却时间60秒 。
二技能 :橙子拔刀斩 ,在释放一技能后 ,可以对一技能进行突刺,造成范围伤害。持续时间10秒 ,冷却时间60秒 。

假面骑士 帝骑身份卡 :
一技能 :卡片盾牌 ,向任意位置释放技能可形成五张卡牌 ,用于抵御敌人攻击 。冷却时间60秒 。
二技能 :借用力量 ,可以借用队友的身份卡的力量 ,使用过程中对有身份卡的技能无需冷却 ,持续时间20秒 ,冷却时间90秒 。

假面骑士 卌骑身份卡 :
一技能 :火箭推进器 ,可形成一个火箭, 飞向高空 。持续时间15秒 ,冷却时间60秒 。
二技能 :发射火箭 ,可向任意位置发射火箭弹(非RPG火箭弹,类似于飞弹) ,持续时间30秒 ,冷却时间60秒 。

假面骑士 双骑身份卡 :
一技能 :疾风 ,可在任意位置形成一个龙卷风 ,困住敌人 。龙卷风持续时间20秒 ,冷却时间60秒 。
二技能 :王牌 ,可能向敌人进行飞踢 ,只需瞄准并点击触发技能 ,一击致命 。威力之大可以消灭一整队敌人。冷却时间60秒 。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想法 ,如果各位岛民还有别的对于骑士身份卡的想法和看法 ,欢迎在评论区进行探讨 。希望香肠派对能联动假面骑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