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攻略】毒龙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2:29:12 作者:孤独风中一匹 Language

  本人最高分到过6900,目前6800 因为学业没时间打结合胜率我自认为有个7000水平,不高,因而只针对冠绝以下分段给出简单粗暴的英雄攻略之毒龙篇,希望大家看了能上分。

【肥仔攻略】毒龙篇-第0张

  毒龙这种英雄大家会认为没什么好说的,线上当爷爷中期变儿子后期成孙子纯纯恶心人英雄。我今天的重点就是把毒龙的强势玩法讲出来,把这个英雄的强势期从出兵那一刻延伸至己方敌法出山的程度(针对6000分以下)并且在后期仍然让对方觉得你像个战神。

  毒龙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线强英雄。但是在2号位上往往只是把对面中单痛苦折磨之后因为推进力不足(原因:单人推塔慢,而带队推塔机动性低容易被对方拉扯拖延节奏或是集火强换)和自身并不是很优秀的打钱条件(原因:主毒刷野不是毒龙的主流节奏。类似主斧子拉野的兽王:如果前期选择主斧打野会失去十几分钟带着支配怪和4级猪大举入侵对方野区抢资源的推进节奏)而逐渐沦为弱鸡。故而本文给出4、5号位通用攻略。

  加点13对点,4级对面有被动哥考虑学一级痰,有大点大。如果面对小鱼人和敌法师等前几级依赖被动打线优【并且如果前3级打劣就很容易一崩到底】的英雄可以考虑2级点痰然后13对点。

  出门装丝袜圆环2组吃树(剩下的钱较为随意看情况出不同数量的树枝和芒果),如果面对bat pa lion,丝袜圆环改成魔棒。

  【打线思路】大致分为几种情况

  对方是pa lion 这种爆发低,持续输出低的英雄,这种情况属于闭眼打,思路是能打爆不打优,能越塔就越塔。根据线上的走位和耗血量,屠杀对方的思路如下:一击必杀>能和己方3号位配合2打1耗血>点大哥耗血>和对方辅助单挑换血>4人肉搏>越线a人被反打

  对方有冰女 lich 大锤 ck这种对拼狠,耗血猛,爆发高的英雄:

①,两个都是猛人,线上先选择苟且猥琐,从树林偷摸点人,不要明面站在兵线上了,优先保证兵不要被反补。1分45秒或是2分15秒拉野(出门带真眼准备反眼)等到3级有护腕或是系带2级毒选择耗血后对拼(不要都是满血你就站上去就a对面,先把对面弄2/3血再上),能干死就干死,干不死干半死。

②,一个是猛人,另一个是潮汐 孽主 或是拉比克这种不是很猛的,同样,能凶就凶,但是尽量创造一些优势,比如抢2、抢3、对方减速技能等结束了再对拼(指弱化能流,nova,火雨这种技能,吃到了就不要2v2对拼了,不过可以和对方辅助单人对拼)

  有几个细节:

1,毒龙法球耗血是不拉兵仇恨的,但是也不要走到兵堆里去点人。对方一旦反打,因为三号位帮你一样会有仇恨,你就会陷入一个先吃到对方小兵伤害的境地。

2,毒龙2人以上对拼从来就不强,这个英雄线强在耗血猛且追杀强,所以一定要先耗血

3,适当采用两次法球之间穿插平a的操作(省蓝),给对方高压的同时,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状态。(明显要互干就别穿插普通平a了)

4,拼杀后理想的情况:你和对方一个人互换,对方另一个人状态差于己方队友,你更新装备(非吃喝)出来继续干。这是毒龙的一个核心思路:自己死的时候,蓝量正好用完,对方非死即残,队友笑逐颜开。

  线上打完了,毒龙怎么才能持续傲视全场呢?最关键的是持续的高压进攻和入侵。

  入侵的必要条件:假腿,5/6以上的状态,双系带/系带+护腕 另一个辅助 一个肥的3号位 一个能很快支援的2号位 6之有3即可

  入侵目标的战略意义:单杀>中塔>踩眼的核心英雄>另一座边路塔>有高台眼的大片野区

  入侵一定要在推完自己所在路一塔之后。

  入侵一定要在有以下优势的情况下:提前做好的视野,对方不满的状态,对方的关键装备还没出来,己方有强力技能存在(毁灭,死亡一指,有跳刀的军团 斧王 人马)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