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 复古风潮皮肤捆绑包在3月7日之前可免费领取,你可以在游戏商店中找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2:59:28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复古风潮皮肤捆绑包在3月7日之前可免费领取,你可以在游戏商店中找到。”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80 年代。那个年代更单纯,灯火辉煌,五彩斑斓,那不仅仅是为了赶走丧尸。使用霓虹浪潮改捆绑包回到大陷落之前。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 复古风潮皮肤捆绑包在3月7日之前可免费领取,你可以在游戏商店中找到。-第0张

霓虹浪潮改捆绑包含有:

[*] 复古夜之骑手套装 — 这种风格永不过时,据说 2015 年时此外观套装在另一座城市依旧风靡!

[*] 复古夜之手镰 + 制作图 — 使用这个霓虹色的大镰刀震撼你的敌人。其实,它好像少了一种颜色……那就是猩红色的鲜血!

[*] 复古极巨砍刀 (Blademaxx) + 制作图 — 到这儿来,小猫咪!你的敌人被这把砍刀击中之时,一定会有全身过电的感觉!

[*] 夜光十色滑翔伞 — 噢,猫猫!现在关灯——啊啊啊!可怕的夜间小怪物,不是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