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5:30:45 作者:夜猫子🌛 Language

恭喜我大腾讯代理的黑色沙漠手游今日准时准点上线。我也是在第一时间下载玩到了现在才来道贺。游戏还是哪个游戏,代理商还是这个代理商,每个版本都有他的优缺点,喜欢的人就算是块烂骨头也会硬着头皮细嚼慢咽(调整心态,新人多看攻略),记住还是要保护牙齿别一口啃下去肉没掉牙倒给崩了(国内游戏的运营一直都是如此,别自欺欺人,也别骂代理商,没有代理商这游戏国服属有生之年系列),不希望你们由喜欢转变为不喜欢。

首先这是一款沙盒式MMORPG角色扮演类家园养成游戏。emmm换句话就是,自己跟自己玩。
透露一二:有家园可串门,但不能野外组队,包括后期开放的沙漠、海洋玩法。除了世界BOSS,全服攻杀。讨伐可以组队。前期平民建议一套紫色品质的装备,其次就是强化,优先把主副武器强化到上限其次是增加攻击的首饰。游戏中的装备品质现目前一共有六种,分别是白色(普通)、绿色(忘了)、蓝色(忘了)、紫色(忘了)、黄色(传说)、橙色(神话),后期会开放红色(深渊)、粉色(太古)、深蓝色(混沌)。
通用载具都是动物类,如:大陆骑的马、沙漠骑的骆驼和大象(别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然海洋骑的可不是🐬海豚,而是帆船⛵。
从开服到十一点半的样子,我退的游戏。我第一眼直观接收的游戏信息。氪金方面,平民和白嫖们请不用惊掉下巴。因为不用充钱也能玩。除了竞技场pvp,没有平衡机制,也别骂游戏更别骂代理商,因为会告诉你韩服、国际服、台服都没有,为什么国服要作死呢,棒子不允许呗,骂可以,不过之前得自己去了解真实性。接着说氪金方面,游戏里的哪些几元、几十几百元的礼包、充值都是给氪佬们准备的,你们不要碰。即使彭,也行,建议做个月卡党,养游戏。
最后是最重要的一点,开服的近段时间活动很多的,我大致算了下有近2000的黑珍珠(加上忍痛割爱的六块),在什么都不知道或我玩过四个版本中的一个我有规划什么的我知道该怎么玩的,前期别乱用黑珍珠,最好是一个都别用,唉我就先攒着,哪怕是打BOSS我solo(单挑)不过,躺地板了,诶那我真就躺下来休息会儿,毕竟那是你曾经的某个版本对不,我喜欢的腾讯代理的国服你们可得好好研究,可谓是一步踏错满盘皆输咳咳~咳咳!!
然后,为什么我不玩国服呢,账号的珍贵,我又是个不想重头再来的人,除非台服关/停服,我定会玩国服。
以下图片是给新入坑的冒险家们的,需要重点投入的方面。《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1张《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2张《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3张《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4张《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5张最后的最后,你们最关心的问题。幻想马怎么才能得到?首先,大腾讯的版本更新速度,我是认可的。不出一年就会更新到八代马《黑色沙漠》手游首发 - 第6张然后预热一到两周后就会更新幻想马。

幻想马获取方式:两只十级(满级)的七代马概率繁殖出八代马,失败消失任意一只马,这里个人拙见建议每每繁殖时用一雄一雌。幻想马只能通过觉醒八代马才能获得。另外得到的八代马也不用担心是否需要洗点什么的,其中必带八代马、幻想马独有buff(不用跑原地瞬移到任何位置)。不过…还是要小心。
最最后,祝我大腾讯代理的《黑色沙漠手游》国服越来越好!游戏大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