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4 11:42:14 作者:輝丶 Language

开篇小福利:#小黑盒加速器#中输入akr2210,可得3天免费会员时长哦~

Epic于今天凌晨的时候追加了一款本周限免游戏,所以本周仍然可领取两款游戏。

《火星双傻:最佳状态!》(ToeJam & Earl: Back in the Groove!)

截止时间: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3点

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0张

《ToeJam & Earl: Back in the Groove》融合了经典主机游戏的最佳功能,并进行了大量新颖的改进。重温最初的roguelike游戏与新的4人在线和本地合作,疯狂的地球人,怪异的礼物和从Funkotron来的外星人!

《阴暗森林》(Darkwood)

截止时间: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3点

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1张

《Darkwood》,一个新的视角的生存恐怖游戏。白天,你可以去探索一个丰富多彩的、不断变化的自由漫游的世界,然后在你的藏身之处蹲下,祈祷晨光的到来。

下周预告

《辐射3》年度最佳游戏版(Fallout 3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2张

Prepare for the Future™《Fallout 3》年度最佳游戏版为你献上 2008 年最受欢迎的游戏,收获前所未有的体验。根据你的选择创造角色,深入每一分钟都须为生存而奋战的末日世界。

《Fallout 3》年度最佳游戏版为你献上 2008 年最受欢迎的游戏,收获前所未有的体验。根据你的选择创造角色,深入令人生畏、每一分钟都须为生存而奋战的末日世界。《Fallout 3》年度版包含 5 个《Fallout 3》游戏扩充包的全部内容。

 - 《Operation: Anchorage》:进行一场解放安克雷奇的模拟战,击退入侵阿拉斯加的赤色分子入侵者。

 - 《The Pitt》:前往匹兹堡的末日废墟,卷入当地奴隶与其掠夺者主人之间的冲突。

 - 《Broken Steel》:等级上限提高至 30,与自由至尊一起扫清英克雷余党。

 - 《Point Lookout》:在马里兰海岸边一处巨大而阴暗的沼泽地里展开一场神秘的开放式冒险。

 - 《Mothership Zeta》:反抗敌对的外星绑架者,杀出一条出路,离开这艘在首都废土上空盘旋的外星母舰。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3张

《进化之地》传奇版(Evoland Legendary Edition)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4张

《Evoland》传奇版带给你两个优秀和独一无二的RPG。随着游戏进度,它们的画风和玩法会发生变化。

【PC游戏】Epic限时领《火星双傻最佳状态》《阴暗森林》下周送《辐射3》《进化之地》-第5张

#Epic#Epic喜加一#喜加一#白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