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生与挚友|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9:57:13 作者:灵生(不出w不改名) Language

今天醒来后在睡的一段时间,灵生意外地梦见了别了几年的挚友,我们因我转去广东读书而分别。
灵生一开始看到他时,也许是太久不见了,他很快又走开了,等灵生进屋让他出来,两人都很惊喜的样子“所以你现在五年级了?”

“准初三!!!”
“哦...哦...也是,我都准高中了”灵生看了看手机,“时间不多了,你要记住,一年内学完初中全部内容绝对没问题的!不要放弃!读书的时候要看进脑子里,不要光读着!”也许后面还有一句,但我不记得了,不过上面的是原话。
他指了指旁边的小巷,灵生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们相聊甚欢,听到隔壁响着“坏苹果”时,灵生还吐槽说在广东听到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歌。
“要不要来广东读?” “我决定在这里读了” “也是,能不走谁想走.....”气氛突然凉了下来,他告诉我他现在玩怪物猎人,后面好像还带着世界,我从来没听过,也从来没玩过,但又聊了起来。
我从未与人说得这样畅快,真的。
后来的事全部忘了,不过前面那段,是全部一样的,但是有很多片段记不起了。
我梦醒来时,才知道,哪里有什么挚友!也许...他就是我的遗憾罢,说来全是因为我哥,本来看着我哥的成绩越来越差,于是父亲就跑到我的故乡工作,就丢了原来工资丰厚的工作
本来也是一段佳话,但我哥的成绩丝毫不见好转,于是又举家迁回广东,但是原来的工作丢了,只能干些脏而累,并且工资很低的工作
但我哥终于没有“成材”,于是这一段算是白干了,因为自己不勤奋的原因而影响了全家,这也是我讨厌他的原因,原本一家都好好的过着,我也在故乡读书...
就此打住罢,早安
灵生与挚友|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