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3:36:00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嗨嗨嗨,大家好,我是白白,那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快让我带来本期的手机游戏资讯吧!


首发两款游戏:1.《黑色沙漠》、2《宫廷杀》

1.《黑色沙漠》(韩国人气网游移植,异世界冒险手游,无尽探索的奇幻新世界)

由腾讯代理发行,相较于韩服大大压缩了奖励,增加了肝度,增加了养成成本,画质中上,主要是挂机休闲为主的游戏。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0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1张

2.《宫廷杀》(宫廷版狼人杀,特色技能,超大场景)

游戏中有4种身份可以选择,游戏开始后随机加入三种阵营,获取对应的条件获得胜利,在游戏中你需要谨慎发言,仔细观察每一个人,找到对立阵营投票出局获得游戏胜利。游戏优点,画风小清新,还是一贯的狼人杀特色。缺点,bug居多,不过可以理解,毕竟刚首发。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2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3张



两款游戏加入测试:1.《契灵笔记》2.《召唤与合成2》

1.《契灵笔记》(萌宠育成游戏,与精灵萌宠签订契约)

游戏是放置类卡牌战斗类手游,画风很3d立体,不去做手办可惜了,其实我更倾向于养成游戏,游戏建模偏真实的质感,应该很符合有些人的审美,对吧,3d区的大佬们233.不过呢,测试人数已满,大家只能观望一下了。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4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5张

2.《召唤与合成2》(召唤续作,卡牌养成+消除,新增6种风格迥异的副本)

一款经典的卡牌放置游戏,相较于1,有更好的语言包,还增加了挂机功能,画风偏向二次元,我是比较喜欢这样的风格的,还圆圆润润的,感觉饱满了不少。最后总结一句,教学满分。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6张

每日手机游戏资讯:《黑色沙漠》首发-第7张



游戏更新:四款

1.《地下城堡3:魂之诗》(黑童话资料片,阿拉丁原来是唐朝人)

2.《命运-冠位指定》(限时谷雨纪念活动“闪耀吧!圣杯演唱会!~鹤的偶像报恩~开启)

3.《影之诗》(四周年庆开启,暗影四载,感恩有你!)

4.《使命召唤手游》(新版本沙漠奇袭上线,黄金周次元嘉年华开启!)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

关注白白,每天更新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