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3:30:07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双人模式又有什么强势的阵容思路呢?今天小嗨给大家分享一下新版本最强的4费双人阵容——毒斗罗+极客强袭442,小嗨将它们称之为版本最强魔物双修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3张【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4张Q:这套阵容怎么理解?
A:这两套阵容都是运营型阵容,我们先说斗毒这套阵容,斗士有高额的生命值加成,再加上炼金的回血是能抗很久的,8人口成型,基本上没有同行去抢卡,易成型。队友二是强袭轮子妈,只要轮子妈装备对,这套阵容都是能赢其他阵容的。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5张Q:这两套阵容一起玩有什么优势吗?
A:毒斗罗是一套魔法阵容,而极客强袭442是一套物理阵容,这两套阵容装备方面是没有任何重叠的成分,因此像毒斗罗有多余的反曲弓是可以给到队友的,同时队友有女神泪也是可以给到我方阵容的,装备不冲突才是双人模式的真谛。毒斗罗的优势就是可以抗住很久,打不过其他人时我们也可以上6斗士或者3执法羁绊,靠血量和炼金科技的回血等到队友轮子妈。轮子妈解决战斗的时间是当前主流阵容里面比较快的了,毒斗罗后期可以补高费卡杰斯、希尔科、维克托等,轮子妈9人口也可以上老丈人,早点让轮子妈启动更快赢下对面去帮助队友。这两套阵容都属于后期战斗力拉满。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6张队友一:毒斗罗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7张
阵容组成:俄洛伊、挖掘机、猪妹、扎克、蔚、烈娜塔、希尔科、塔姆、维克托
阵容羁绊:6格斗3炼金2执法2学者1微光1食神1宿敌海克斯强化(必拿):炼金矩阵、大天使之拥、+1/2格斗、格斗转职、+1/2炼金、炼金转职、不屈耸肩、复苏之风、小泰坦海克斯强化(次选):狩猎律动、星界赐福、炼金转职、+1/2炼金、蓝电池I/II、战斗法师、电火花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8张主C烈娜塔:蓝BUFF+鬼书+海克斯科技枪刃
副C塔姆:法爆+海克斯科技枪刃/无尽之刃+泰坦副C维克托:青龙刀+法爆+帽子/巨人捕手坦克蔚:反甲+石像鬼板甲+离子火花/龙牙/大天使/法爆

队友二:极客强袭442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9张阵容组成:希维尔、嘉文四世、布里茨、纳尔、艾克、布隆、艾瑞莉娅、金克丝、希尔科(9人口)阵容羁绊:4极客4强袭2保镖2海克斯1微光1宿敌1名流海克斯强化(必拿):+1/2极客、+1/2强袭战士、古代档案、+1/2保镖、妙手空空、废品场海克斯强化(次选):二进制空投、星界赐福、狩猎律动、直击弱点、金色赠礼、组件百宝袋、藏宝库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0张主C希维尔:破甲弓(必备)+飓风/水银/巨人捕手/无尽之刃/死亡之刃/羊刀/电刀副C艾瑞莉娅:巨人捕手/无尽之刃+大剑副C金克斯:羊刀+巨人捕手/正义之拳/大剑副C艾克:冰心/鬼书/锁子甲/女神泪/腰带/魔抗坦克C布隆:狂徒铠甲/反甲/龙牙/石像鬼板甲/泰坦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1张【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2张阵容运营:这两套阵容都是在8人口成型,前期双方都通过运营走连胜过度,两个人一起走连胜不仅能锁血,还能提升连胜的概率。中期早点比其他正常运营的阵容拉人口,七八人口开始转阵容,阵容初步成型就可以存钱,后期可以通过追三星主C或者是上9来提升阵容质量。Ps:毒斗罗可以选择走赏金连败的路线(如果开局有3赏金的情况下,后期收菜有妮蔻就是爽!)开局装备:队友一(毒斗罗):开局装备优先拿女神泪>大棒。优先做出蓝BUFF、其次是鬼书或者海克斯科技枪,先做鬼书后做海克斯科技枪刃。队友二(强袭轮子妈):开局装备优先考虑反曲弓,反曲弓能够做出飓风、破甲弓、巨人捕手、羊刀、电刀,这些装备。因为都是连胜过度这里两个队友都可以在前期选择强势的打工卡来过渡,前期厉害的单卡有卡萨丁、乌鸦、卢锡安等,如果再配上约德尔人这样我们的经济就更好了。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3张队友一(毒斗罗)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4张队友二(强袭轮子妈)2阶段:2-1拉4人口,2-3拉4人口5经验,前期如果能够拿到卢锡安,可以直接选择约德尔枪手打工过渡。没有的话正常拿约德尔打工过渡,尽量以连胜为主。也可以用其他强势阵容过度,尽量走连胜。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5张队友一(毒斗罗)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6张队友二(强袭轮子妈)3阶段:根据前期经济和血量决定是在3-1/3-2阶段搜卡,如果是5连胜或者5连败,那么直接在3-1启动,这样可以直接保住连胜或者直接终止连败,一般情况下尽可能在3阶段锁血,锁血的关键点是2星卢锡安加前排质量。3阶段末期开始从打工体系往主阵容体系过渡。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7张队友一(毒斗罗)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8张队友二(强袭轮子妈)4阶段:4阶段有两个过渡思路,如果前期双方都是连胜的情况下,可以尽量以之前的阵容直接跳拉8人口,可以根据经济情况在4-3/4-5跳8人口去找到2星的关键卡。如果是连败并且血量低的情况下,可以两个阵容都在4-1阶段7人口启动去搜阵容体系卡,到4-1阶段有2个忠诚符文是非常容易能够追到2星4费卡的,这是在前期连败血量低于50的情况下的选择。正常情况优先速8.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19张队友一(毒斗罗)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20张队友二(强袭轮子妈)5阶段:后期的提升主要是在于阵容的5费卡质量,毒斗罗优先找到塔姆喂养英雄,其次是维克托和希尔科这两个高费卡。毒斗罗阵容只要质量够的情况下,就要考虑拉9人口补充高费卡。希维尔体系对于高费卡要求没有这么高,只要能够找到2星希维尔即可,因此希维尔体系优先考虑去追3星希维尔,除了自己留希维尔以外,还需要队友也帮留一下希维尔。后期方便追3星。
【魔物双休】魔法与物理强结合,把把3星4费就是爽!|金铲铲之战 - 第21张Q:双人模式的忠诚符文到底怎么用?A:每个忠诚符文对于赌狗阵容而言都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用对忠诚符文能够让大家更容易吃到大分。第一个忠诚符文:因为是后期才能形的阵容,所以先留着在中后期三阶段先给队友凑出2星轮子妈或者烈娜塔。第二个忠诚符文:中后期根据两名队友留着卡,可以用来追二星5费卡啊,这是在5阶段是一个大提升。第三个忠诚符文:追3星4费卡,例如3星烈娜塔和3星希维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