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风云3】为了帝国不裂开不做人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20:01:43 作者:余生皆假期109 Language

867年自建人物开局,一代75岁死掉的时候辛苦打下的王国直接被几个孩子瓜分,于是读档回去,开了封建选举制,只有我能投,全投给一个属性最好的儿子,幸亏威望够多。于是和平交接了没有封臣叛乱。

第二代寿命短68就死了,后期我已经控制孩子数量,特地跟年轻貌美的皇后离婚娶了60的老婆,就为了不生。但是因为上位的年纪就大,40多上位的,孩子已经有了好几个,这五个孩子又给我整了一堆孙辈。

点了知天命知道只剩一年了,选举制已经控不了票了,国家已经升成帝国,一堆公爵都有投票权,导致几个公国头衔全是分散的。

我就把选举制又废除了。把五个孩子全囚禁了,因为最看好的是二儿子的三儿子,属性最好,还有天才特质。于是把除了他之外十几个人全杀了……

一个性格是宽宏大量仁慈的皇帝,晚年干了六亲不认的事。因为宽宏大量性格导致压力怪,压力爆顶了。正好刀完最后一个瞬间我就挂了。天才孙子顺利继位。为了辛苦打下的帝国拼了老命了(第二代之前主要走学识发展文化的,从一代女王那接过重任发展到了帝国。最后直接暴君,所有宗族成员好感都是负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