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发售快两年的PS5终于满血?本周将支持VRR可变刷新率!首批可用游戏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2:54:17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主机游戏】发售快两年的PS5终于满血?本周将支持VRR可变刷新率!首批可用游戏公开-第0张

索尼在官方博客宣布,确认了VRR可变刷新率将正式登陆PS5平台,本周开始支持!


要知道,这可是2020年,PS5刚发售时索尼就承诺的功能,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年时间。


【主机游戏】发售快两年的PS5终于满血?本周将支持VRR可变刷新率!首批可用游戏公开-第1张


根据博客上的描述,在兼容VRR的HDMI 2.1电视和PC显示器上,VRR能将显示器的刷新率和PS5主机的图形输出保持动态一致。

通过最小化或消除视觉伪影(如帧速度问题和屏幕撕裂),以提高PS5游戏的视觉性能。


【主机游戏】发售快两年的PS5终于满血?本周将支持VRR可变刷新率!首批可用游戏公开-第2张


简单来说就是在能开启的电视上打开该功能,可以减少画面撕裂感,提升游戏流畅度。


同时,索尼也公开了首批支持开启VRR功能的游戏,这些游戏可以通过补丁的方式进行升级支持,分别是:

《Astro’s Playroom(宇宙机器人)》

《使命召唤:先锋》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之冷战》

《死亡循环》

《命运2》

《鬼泣5特别版》

《尘埃5》

《神之陨落》

《蜘蛛侠重制版》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

《生化危机:村庄》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

《彩虹六号:围攻》

《米德加尔的部落》


如果你的电视可以支持该功能,而且你还有上述的游戏,那么你就可以尝试啦,不过这样的PS5真的能算是“满血版”了么?我想要更多的游戏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