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萌新问一下关于黑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9 06:03:09 作者:Ttt645 Language

靠信号弹凑了黑龙四件套+黑龙大剑,然后每天上线除了肝一肝聚魔之地,就会单练几把黑龙,有几个招式一直处理不好。现在基本可以进三阶段,但是只能够破头一次,而且每次进三阶段的时候就只剩10分钟左右了。想咨询一下各位尊:

1.一破和二破的三阶段吐息伤害差距大不大啊,能单刷之前有必要追求二破吗。每次我一阶段基本上是只造头,但是它那个b头又很难打到(黄鳝似的),导致每次一阶段都能打10-12分钟,时间完全来不及。

2.双足三连火球,大剑造头有啥技巧吗,每次我只打第三下,有时候还会空,甚至有时候还会被炸飞(不知道判定多大,我在他头下面往外砍的)。

3.扇火强化射击真二,基本每次都会被炸飞,这个是不是没法避免的。好几次给我炸飞之后接地雷压起身送走。有时候出扇火我残血,也只能喝药,因为目前mr82还没客制吸血。这种情况下是不是打拔刀强蓄好一点。

4.前进s火,看视频目前通用的处理基本都是强化射击真蓄,要怎么对准啊,打十次七次都是空的。不知道是没对准还是时机问题?

5.听说靠滚躲地雷更容易引扇火,这个需要回性3吗,我目前只有装备自带的回性1。

顺便吐槽一下四足嗨龙的Ai,怎么这么容易二连咬复读的,从场地一头一路咬到另一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