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稻草人养成|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2:20:25 作者:瓦尔沃的皮毛 Language

【攻略】稻草人养成|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基本玩法 █


✦✧概述✧✦
稻草人养成是在主线剧情第58章通过养成的方式培育伙伴“草人小子”的新系统。
通过在古代嘉路雷亚大陆地图收集到的材料以及商店购买的材料,对“草人小子”进行培育成长。

✦✧能力✧✦
草人小子的能力与培育所用到的道具相关。
1、土壤:影响草人小子的攻击类型。
2、水源:影响草人小子的属性类型。
3、肥料:影响草人小子的属性耐性。
4、种子:给与一个能力效果。

✦✧转生✧✦
草人小子在升级到60级时可以进行“转生”。转生后等级回到1级,并且可以多次转生。
“转生”除了要让草人小子等级达到60以外,还需要道具“涡龟之卵”,在海童的洞穴击败FEAR“涡龟”后可获得。

█ 快速养成 █

✦✧转生✧✦
✧60级转生
草人小子在升级到60级时即可进行“转生”。转生后等级回到1级,每次转生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五种属性获得转生奖励,包括限定装备及限定灵晶。

✦80级转生
草人小子在升级到80级时进行“转生”,可额外获得天值+1。反复转生的话,可以像其他正常角色一样最多上升到255,并且获得天值属性奖励。
由于60-80级升级所需的经验值相对较高,培养的难度比较大,但是对与新手来说,选择用草人小子来快速获取队伍天值,相对“阿鲁多”“艾米”通过平行迷宫来获取天值会容易一些。

✦✧能力盘解放✧✦
为了解放草人小子所有的能力盘,需要对草人小子最少进行25次转生。然后在后期再慎重的选择所需要的能力组合。
【攻略】稻草人养成|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节约材料✧✦
草人小子每次转生可以加入肥料和种子,但是每次转生所有肥料和种子带来的属性和能力都会重置。
如果是以提升天值为目的的培养,建议不使用肥料和道具;如果是以战斗为目的的培养,再使用肥料和种子。

✦✧涡龟之卵✧✦
转生最重要的道具“涡龟之卵”,是在海童洞穴击败涡龟获得,涡龟刷新间隔为6小时。
为了快速的养成草人小子(不管是为了提升天值,还是为了解锁能力盘),需要定时去击败涡龟,从而保障涡龟之卵的储备充足。

✦✧天值奖励✧✦
草人小子的天值属性奖励会根据转生后的当前类别发生变化。【攻略】稻草人养成|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种子栽培✧✦
全部解锁草人小子的能力盘(全部转生25种类型后),可以进入海童洞穴最深处的房间,进行“种子栽培”。
通过种子栽培,可以让“迷之种子”经过三十分钟后变成其他的属性种子,还有几率获得稀有种子“耐性提升50”。

✦✧转生奖励✧✦
每次转生,可以从三种奖励(种子)中选择一个。
每五次转生,可以获得一次大奖,奖励的种子属性会比平时高很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