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焰丁真,鉴定为:烧🥵|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2:34 作者:没有米线的养老SKS Language

异焰丁真,鉴定为:烧🥵|香肠派对 - 第1张


是这样的,但是感觉不如梦泪🤗🤗,“ 何为梦泪?” “少年,露娜,风名成。” “能否详细?” “韩信,偷塔,万人颂。” “可否再具体?” “李白,丝血,亦能秀。” “仍是不解?” “曾不可一世,现不可一时”
这八句话几乎概括了梦老师的职业生涯。“露娜,风名成”指的应该是梦老师最开始在次级联赛的时期,在对阵DL战队时,梦泪用露娜与队友2打5,最后梦泪露娜五杀,一战成名。而“韩信,偷塔,万人颂”这句话相信只要留意过梦老师的人都会懂,在2016年秋季赛AG对阵sviper时,梦泪韩信无兵线偷塔拆家,这也是让梦泪名气达到顶峰的名场面!
而“李白,丝血,亦能秀”这句话描述的同样是梦泪的操作集锦之一,2016年kpl秋季赛,AG对阵DL时,梦泪的李白面对关羽以及嬴政的包夹,丝毫不慌,灵活走位规避伤害,最后从容刷出大招最后反杀掉两人。这段乐评最后一句话也是对梦泪的感慨,曾经在不可一世的梦泪,现在要在赛场上看到他都很难了,写下这段话的人,必定是对梦泪喜欢的很深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