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动视支付数百万美元和解金 但否认其歧视指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7:54:2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thegamer消息,动视已经支付了1800万美元的和解金,解决了2021年面临的一项性别歧视指控。然而,动视仍然坚称没有犯有任何不当行为。

【主机游戏】动视支付数百万美元和解金 但否认其歧视指控-第0张

据悉,这笔和解金已经发放给了数百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尽管动视方面不承认这些工人的索赔。但是,如果这些工人接受了这笔钱,将不得不放弃他们提出的索赔。根据“联邦、州和地方法律”,这些指控已被撤销,未来将不会在对动视的进一步调查中提出。需要说明的是,这项和解只涉及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的诉讼。

此外,还有一个案件正在加州进行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笔钱的条件很严格——不仅动视可以继续否认其工人提出的索赔,任何从和解金中拿钱的人都不能在其他调查中提出性别骚扰和怀孕歧视的指控。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通过支付相对较小的赔款,动视已经得以摆脱自2021年以来面临的一些性别歧视指控。“协议书非常明确,动视否认责任,”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这是一个和解过程,而不是对索赔的裁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