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1:03:2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LPL还会进行一个全明星的比赛,还有一个年底的颁奖典礼会一起进行,今年又是未能拿下S冠的一年,LPL的颁奖典礼必然会产生更多争议。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第0张

过程中,关于年度最佳选手的讨论也变得多了起来,不同的观众有着不同的看法。

众所周知,年度最佳选手是颁奖典礼所有奖项中含金量最重的一个,也是比较容易产生争议的一个奖项,一般来说,如果LPL赛区能够拿下S赛冠军的话,那么队内表现最好的选手可以拿到这个奖项。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第1张

其他奖项其实也是同理,拿下S赛冠军的队伍,即使其他比赛颗粒无收,都能够在颁奖典礼中拿到最高含金量的奖项。

但如果没有S赛冠军的话,就得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定了。

世界赛方面WBG战队成绩最好,但WBG战队在今年联赛的成绩不行,也没能打进MSI,在年度最佳选手的讨论中,有很多WBG和The Shy粉丝认为世界赛大于一切,对此很多观众给出了强有力的反驳,不是世界赛大于一切,而是世界赛冠军大于一切。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第2张

用世界赛大于一切来混淆视听明显是不合理的,今年WBG最拿得出手的荣誉就是S赛世界亚军,如果说LPL队伍,在MSI上未能拿下好成绩的话,这个世界亚军才是领先的。

本届世界赛WBG队内五个人的表现来说,The Shy在决赛之前的发挥是更加出色的,但决赛的表现是比较离谱的,整体来说,WBG的The Shy,Weiwei两个点是队内比较领先的,这两人看起来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

然后WBG战队在今年世界赛是名副其实的运气冠军,硬实力达不到亚军级别,对照WBG对阵T1和JDG对阵T1的表现来说,JDG发挥要更加出色一些。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第3张

可以说WBG战队在本次世界赛是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但他们未能在最重要的比赛中展现出可以逆袭夺冠的实力,因此即使拿下亚军,本质含金量也是没有那么高。

然后JDG战队拿下了春夏双冠加上一次的MSI冠军,如果要选年度最佳选手的话,建议从JDG队内选,这样来看,最有希望当选年度最佳选手的是中单Knight,Knight拿下MSI和夏季赛双料FMVP,团队荣誉加上个人荣誉领先。

S13绝大多数时间内,Knight都是JDG队内最强的Carry点之一。

【英雄联盟】LPL最佳选手引热议,TheShy有资格入选,但机会不大,WBG荣誉不足-第4张

综合来说,个人认为年度最佳选手是悬念偏小的,S10赛季SofM拿年度MVP算是LPL电竞历史上的一大例外,无论从各种角度来说,那一年拿年度最佳选手的都不应该来自SN,而如果今年评审硬要拿那个标准来判,JDG相比于当年的TES还多了一个春冠。

而且今年的MSI含金量大于S10的MSC,不太可能出现S10的那种争议性极大的结果。

今年的颁奖典礼,核心争议点应该来自于年度最佳阵容,个人认为今年的年度最佳阵容出来之后,各家粉丝会撕得比较厉害。

按照正常客观标准来说,JDG必须至少得入选三个,这三个可能是Kanavi+Knight+Ruler,也有可能是Knight+Ruler+Missing,第二种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上野位置不管选谁都是争议拉满,上路Bin和The Shy竞争,个人认为全年表现来说Bin大于The Shy,但世界赛比重加大的话不好说,打野就是Xun和Weiwei争一下,最后可能就是分猪肉,Kanavi被牺牲,BLG和WBG上野一人一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