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1:42:08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

日前,韩媒INVEN发布了一篇名为“电子竞技教练组能否在比赛中指导作战”的文章,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响。在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这一点上,兔司机一直是持一个肯定态度的。那么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为什么我支持教练组能够上场指导比赛。

【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第0张

首先来说明一下我认可的教练组能够进行比赛指导的方式:在不影响公平性的前提下,教练组通过技术手段与己方队员建立沟通,在比赛期间能够即时地给正在比赛的队员来发号施令。在这个大前提之下,不论是站在队员的身后、还是说通过对内语音等方式,兔司机认为都是可以接受的。

【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第1张

如今,电子竞技的发展已经与传统体育项目越来越相似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曼联没有弗格森爵士、马刺没有波波维奇、中国女排没有郎平,那么这些队伍还能够取得那么辉煌的战绩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在这些传统体育项目当中,教练组贡献出了一次次被载入史册的临场指挥与调整,足可见教练组对于整个队伍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第2张

作为后来者,电子竞技战队的教练组难道不可以登场指挥吗?兔司机认为完全可以。像kkoma、homme等教练率领的教练组,其执教成绩不可谓不辉煌。如果说这些传奇的电竞教练能够登场进行指挥的话,他们的传奇色彩恐怕还要比现在更加浓烈一些。不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在时机层面,兔司机认为现在的电竞比赛确实应该让教练组登场,展现他们的能力了。

【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第3张

作为世界上电竞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韩国在完善电竞体制方面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此次韩媒提出的这个关于教练组能否登场的话题,或许会再一次引领世界电竞体制的变革潮流。不过从目前来看,有许多人还是无法认可教练组登场指挥电竞比赛。

【英雄联盟】韩媒发出灵魂拷问:电竞教练组能否上场指导比赛?我认为可以!-第4张

兔司机个人认为,在电子竞技的比赛当中,教练组未来是肯定有机会登场进行指挥的。但是具体什么时候会出现转折,还是要看舆论环境以及电竞赛事的完善程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