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9:19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昨日,CLOUD9宣布签下GAMBIT名下全阵容并回归CSGO赛场。在被CLOUD9收购之后,五名队内选手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起了告别。

HObbit:Gambit,会一直在我心里!

【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第0张

nafany:Cloud9-nafany正在连接!这个计划看起来挺可靠的。谢谢cloud9,我们现在可以以cloud9的名义进军传奇组了。感谢Gambit,还有那些曾经和我们一起工作过的人。

【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第1张

sh1ro:现在我们是Cloud9的一份子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条全新的道路!不管怎样,我要感谢Gambit,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第2张


Ax1Le:来到Cloud9,真是太兴奋了!在这不可思议的三年里边,我永远不会忘记Gambit!

【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第3张

interz:感谢Gambit给予我的一切!


【CS:GO】晓星隐去,众人发文告别Gambit-第4张

Cloud9此举购下Gambit名下阵容,这也意味着在RMR期间一直以Players名义参赛的Gambit五人终于可以以正式队伍身份——Cloud9参赛,而且也不会影响他们在传奇组当中的一席之地,安特卫普major比赛将于5月打响,让我们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