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在90++环境一些个人的抽卡优先级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22:49:19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的90++本出现,一定是让大家的抽卡计划有了一定改变,但是如何改变,可能也会有一些御主摸不着头脑,本期秋田君从FGO国服的千里眼角度,来讨论一下抽卡计划的方向以及从者类型的优先度。

下面的内容可能会比较偏向个人的看法,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可能是秋田君这样的平民党比较能够接受的抽卡方式,以最大限度减少自身抽卡焦虑的形式评价。

【手机游戏】FGO在90++环境一些个人的抽卡优先级推荐-第0张

关于抽卡的方向

之前发的APPmedia的90++节奏榜的评价标准个人还是蛮赞同的,即:辅助以奥伯龙、C呆、杀狐、RBA为主,拐的作用很简单,就是增伤充能。

光炮重视有一定输出能力,同时能提供充能和增伤buff,负责在3面的情况下打血量较低的多人一面,或2面情况下解决BOSS旁边的小怪,顺便给单体补点伤害。

单体则重视极限的伤害,以及自身充能、连发能力突出,负责打两面的高血量敌人。

所以大致把抽卡方向分为上面这三类:辅助、光炮、单体。

【手机游戏】FGO在90++环境一些个人的抽卡优先级推荐-第1张

从者种类的优先度

①辅助:个人依然觉得辅助是最重要,自己能够提供足够的辅助的话,就不需要太依赖助战的辅助从者,这无论是在周回,还是在高难,都有很大的便利,现在的队伍组成体系都是不重名的,不需要2个相同辅助,都自己出也可以。

对当前的版本来说,拐相对是固定的,而输出则需要根据每个本来确定适合的从者,如果都想抽的话,估计是抽不完的,这样会很大限制大家抽自己厨力卡的预算。

最最重要的是,辅助相对比较省钱,大多数辅助都只需要1宝就足够,可能奥伯龙有时候当副核的时候需要高宝,但是低宝的话,当一个纯粹的辅助也是可以的。

【手机游戏】FGO在90++环境一些个人的抽卡优先级推荐-第2张

②光炮:虽然现在的关卡更重视单体,但实际上单体可能找一些高伤的克制输出就行,而光炮并不是随便一个光炮都行,需要的条件比较苛刻,又要充能又要增伤的,类似摩根、奥伯龙这些。而这里的优先级比较拐低,也是因为对光炮的要求比较高,在一些需要高宝光炮的场合,可以自己出拐,然后借好友的高宝光炮,对自己的抽卡压力就小一些了。

【手机游戏】FGO在90++环境一些个人的抽卡优先级推荐-第3张

③单体:单体的优先度最低,是因为就目前的几个90++关卡来看,基本都可以使用活动赠送的单体来打,例如泳装可用剑北斋、唠唠叨叨可用水芬奇、万圣节可用小黑。想要抽一个单体的话,目前也就只有一个金时比较适合,考虑到当前的90++配置情况,金时可能也不是万能。

总结出来个人的习惯,就是强力拐都抽,光炮刚好对上眼能抽高宝就抽,不喜欢就跳过,单体靠活动赠送,剩下的全抽自己喜欢的从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