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二档蒸气飞来袭!路飞刷图连招推荐|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9:33 作者:可爱多的酒葫芦🐉 Language

宝们近来可好,可爱多来报道🥳
国庆假期航线迎来了新版本“冲影破雾”,这期带来的是新版本之子☞ss路飞的刷图连招推荐,帮助宝们快速刷图。

路飞正常状态下的普攻
第1下快速出击右手,第2下横扫右腿,第3下向前踢右腿,第4下使出原a级路飞的橡胶机关枪向前推进打击敌人,最后一击是橡胶火箭炮将敌人击飞。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飞二档状态下的普攻
档状态下的路飞得到全面提升,普攻招式与正常形态下一样,但二档状态下打击感更足,普攻范围更大、伤害更高。二档状态下的2技能还是有变化的,比正常状态多一段攻击。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激斗技的选择
橡胶鞭和橡胶火箭,橡胶鞭是路飞把腿伸长横扫一圈,橡胶火箭大家就非常熟悉了,也是a级路飞的激斗技之一,就不多介绍了。
刷图的话建议带橡胶火箭,第一是习惯用了😂、第二是橡胶火箭对冲击小怪与boss的护甲还是有一定的穿透力的。航线二档蒸气飞来袭!路飞刷图连招推荐|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三档下的小路飞
开启“三档”时,跳起身体向后伸长巨大双手向前方重重砸去,击中目标附带眩晕效果,之后因泄气而变成小路飞状态(大概5秒)。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面对小怪的连招
面对小怪时正常状态下,实战中先闪现到众小怪中间快速释放老沙之后闪现出去,反手使用2技能蓄力(提示:一定得是蓄力,如果没蓄力就打出2技能是没有眩晕状态的)打出眩晕众小怪,接2技能1段近身后,然后使用1技能,接1段后普攻击飞后接友情技橡胶火箭近身继续普攻输出。
注意二档状态下,2技能有两段攻击。

正常状态连招:【老沙聚怪】+2技能蓄力+2技能1段+1技能+1段+普攻+【橡胶火箭】+普攻

二档状态连招:【老沙聚怪】+2技能蓄力+2技能2段+1段+1技能+1段+普攻+【橡胶火箭】+普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面对Boss时的连招
实战中,蓄力2技能眩晕boss起手,接2技能1段近身,随后1技能、接1技能1段之后迅速开二档普攻输出接友情技橡胶火箭破甲后再迅速普攻输出,蓄力2技能眩晕boss,接2技能1段近身紧接2段,随后1技能、1技能1段,继续普攻,最后使用3档攻击boss,小路飞状态下根据实战情况输出。

基本连招:2技能蓄力+2技能1段+1技能+1技能1段+【开二档】+二档普攻+【橡胶火箭】+【二档普攻】+2技能蓄力+2段+1段+1技能+1段+二档普攻+【三档】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多多小课堂:路飞大徽章效果是开启二档后,JET系技能暴击伤害提升25%,二档形态结束移除.
1号徽章效果:使用橡皮手枪和橡皮JET手枪时获得霸体,同时造成的伤害提升20%.
2号徽章效果:在二档/三档形态结束时,2s内回复最大生命值16%的血量.
3号徽章效果:处于二档时,JET系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20%.

4号徽章效果:处于二档时,血量≤70%时,暴击率增加20%.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真心希望能帮到宝们🥰,最后祝还没有新路飞的宝们一发入魂、欧气满满……就到这了,古德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