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9 16:33:09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最近,小寒发现汴京城里来来往往的马车多了不少,左右还围着镖师,车上大半是什么奇珍异宝。而这些马车,不约而同地进了明昭侯府,都快把门槛踏平了。

难道是方承意最近做成了笔大生意?不对!小寒想起来了,方承意的生辰马上要到了!这些怕不是大家送给侯爷的贺礼吧!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方侯爷见多识广,送给他的礼物自然得花点儿心思,要精心挑选出最特别的,才能在一众宝物中脱颖而出!

8月10日更新后,全服同门千万别忘了给方承意送上生辰好礼哦!送礼还能触发一段意想不到的精彩生辰奇遇【枫叶灯花/明月今夜长】啦~

正式服·枫叶灯花

城北商贾陈之望的宅邸惊现黑衣无头鬼,夜间点灯游荡,骇人非常。无奈之下,下榻于此的方承意请来杭州净慈寺三位高僧,前往陈府驱邪。

作法当日,驱邪仪式频生枝节。猜测一一被验证,这“鬼”到底来自何方?而此番闹鬼,似乎还与十余年前的姑苏王氏灭门案有所牵连?背后还有什么秘密?众人施法捉“鬼”到底成功了吗?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8月10日更新后,正式服的同门就可以给方承意送上生辰礼物,触发方承意生辰奇遇【枫叶灯花】啦,和方侯爷一起抓鬼去!

完成方承意正式服生辰奇遇就能获得精美背挂【枫叶心灯】!细木为骨,镶以绢纱,绣满金枫,同时坠满珍珠和红玛瑙,典雅又奢华,一看便不是寻常之物。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3张

【枫叶心灯】不仅可以挂在背后,还可以变换为提灯的姿势,为你照亮前路,夜晚也不怕~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4张

老兵服·月明今夜长

近来汴京城可是热闹——明昭侯府要摆生辰宴,京中富商显贵都前来赴宴祝寿了!怎么从不过生辰的方承意今年如此摆排场?

没想到,宾客尽欢的寿筵现场,甚至闹出了一桩命案!死者是谁?因何而死?这热闹寿筵,到底是为谁而设?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5张

8月10日更新后,老兵服的同门就可以带上生辰礼物去找方承意,送上好礼就能触发方承意生辰奇遇【月明今夜长】啦!疑团重重,一切的答案都等你去发掘!

完成方承意老兵服生辰奇遇就能获得专属称号【与君共饮风月】,人生海海皆为过往,不若同君金樽对月,饮一杯无?

《逆水寒》退退退!好好的生日居然撞“鬼”了!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6张

咳咳,大好的日子,小寒翻遍书卷写了一段给方承意的祝寿词:天地同寿,日月同光。此后年年,且以喜乐,且以永日。

大家快帮小寒看看怎么样!8月10日更新后,我就把这段祝词写在信笺上,夹在礼物里送给方承意,开启生辰奇遇之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